歷史上的今天--

不要怕、只要信 (2010115日寫就)

  田輝煌講道/田珍寶整理(結語)

    真的!做事情、尤其對神哪!我們每一個人都可能有自己的想法,當我們用自己的想法再來斷定神的事情的時候,有時候就很難看到神的工作。當我們把自己的一些想法、放在旁邊跟大家一起合作、努力為主的聖工發展的時候——神同在!哎!先把時間交給主、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啊!主就會動工啊!把時間用完啦、剩下的一點點再給主用?!那你對這位主是、心態上面哪!就很難去體驗這個生命的恩典。

    我們看到其實很多人都非常有心、願意來參加主的工作,尤其在下下禮拜是我們的靈恩佈道會;我或許曾經沒有帶過親朋好友參加,或許會想:「我口才不好!」或許會想:「我時間很忙!賺錢!工作!」但是你想想看,有時候你會覺得你有一些工作很重要、特別排開那個時間哪!你也把靈恩佈道會的工作、當作重要的嘛!所以試試看哪!有一些事情就可以做調整;你沒有這樣地付出、學習,你就很難體會「不要怕!只要信!」的這樣的見證耶!

    希伯來書第四章16節說:只管坦然的、到施恩的寶座前,求主憐憫、幫助。這個我們都會唸哪!我們也知道啊!但是我們有勇敢坦然的、到主的面前嗎?所以很多事情的選擇的時候、有這樣的決定嗎?還是說:「教會有人做就好啦!我慢慢來!」?其實這種心態不太好;教會的工作要大家一起做,要有心去參與!有心要去把工作完成哪!而不是跟人家比「哎!他沒有來!他慢來!」不是這樣想的!除非你把自己的事、當作比神的事更重要!我們其實可以做一個分別。

    所以非常盼望在準備靈恩佈道會期間的一個動作和參與的心哪、要很堅定!同樣的會跟那幾個、跟那個傳道一起做家庭佈道,神就在中間、動工啦!有心、神就在中間!主耶穌也這樣講啊!二個人同心奉祂的名、神就在中間呢!

    感謝主啊!我們秋季靈恩佈道會快到啦!希望我們大家把這個重要的事放在心上,為著家裡的人代禱、為著親朋好友代禱;我們的目的就是要引導他到主耶穌的面前來,求主來動工、幫助!

    我們看到這個睚魯啊!他自己首先盡本分!突破了自己的現況!也能夠突破了人群的阻擋!然後一步一步地可以跟主耶穌專心投入、看主耶穌怎麼樣去動工!就看到了主的權能!所以我們那個「本分」、一定要盡到!要立志——求主同行!

    如果我們大家有一樣的心志,相信在服事的工作上面哪、主與我們同在!而我們參與的人也會從主那裡領受、豐豐富富的恩典!

    從睚魯的女兒蒙主的施恩、死而復活,我們從兩個方面的探討;睚魯本身面對的狀況,就是我們的、人的狀況;但看到了主的權能的同在,這個信心的交託、主的成全!這是一個美好的恩典見證!願神祝福大家!

 

    20051001 不要怕、只要信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MND TWN 華語講道 台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