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上的今天--

靠主喜樂 (2010114日寫就)

  田輝煌講道/田珍寶整理(結語)

    在腓立比書裡說要靠主喜樂,可以作為我們喜樂人生的學習,也可以說腓立比書是得勝生活的經卷,所以在裡頭我們講完四章之後,它有四種層面的認識;為主而活的認識,效法主而活,跟從主而活,與主同活。這種的喜樂真的是比世上短暫的喜樂還要永久!

    到最後說靠主喜樂其實就是一生信仰的過程,這四種層面的學習,都是以主為中心來前進,也成為我們信仰生活上最重要的服事;這樣子神的恩典,常常在我們心內,成為我們的倚靠,讓我們的人生遇到什麼事情時會感覺到靠主喜樂的重要!成為主所喜悅的人。

    下禮拜要舉開靈恩佈道會,我們也是要靠主喜樂來迎接靈恩佈道會的舉開。那不是重擔,那是要叫我們再次重新出發、得到主的幫助和力量、成為我們的倚靠,所以凡事要靠主來喜樂!

    願神祝福大家!

 

    20051007 靠主喜樂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TWN MND 台語講道 華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