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上的今天--

緊緊接住屬靈前輩的棒子 (2010年11月5日寫就)

  文/田珍寶

    昨天一位姊妹留言問我跟姊姊(田惠美姊妹)有關係嗎?我照慣例、先瀏覽來訊者的動態時報,方知,從小信主的她、已嫁給非本會信徒的人;不勝唏噓。

    回覆如後:

    是,我是她的妹妹。

    (她復言:還好!我沒認錯人;因為相片上的標籤不像妳!)

    我們已有二十年沒見面了吧!1988年8月,台總大專組神訓班,三〜五期的學員朝夕相處,學習像神一樣。美麗的日子。

    每當想起那時我們共聚一堂,向主耶穌的好僕人——楊長老、朱長老、林長老……學習神的話,心裡就感到很安慰!典型在夙昔,講師們的諄諄教誨,對我們深切的期許,二十二年來,我沒有忘記。

    祈願,那感動他們的聖靈,加倍地感動我們!使我們在主裡剛強起來!緊緊接住屬靈前輩們用其一生戮力傳給我們的棒子,勇敢繼其步武,傳福音到地極,等候主來!

 

    20040821 The Spiritual Battle 屬靈的爭戰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MND TWN 華語講道 台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