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上的今天--

屬靈的爭戰 (20101031日寫就)

  田輝煌講道/田珍寶整理(結語)

    遵守神的話,神的真理、就成為我們的明燈耶!會讓我們在操練中、患難中、迷惑中成為黑暗中的亮光!真的會引導我們人哪、走向平安的道路上的大光!神的話、更是我們屬靈的防衛牆哪!我們如果有這樣的堅持,有這樣的學習,我們就會建立屬靈信仰的防衛牆啊!才能夠常常打敗魔鬼!

    如果我們忽略啦!沒有神的話放在我們心中啦!我們很快啊、就隨著自己的血氣啊、就講話做事;不留意啊!就很會中了魔鬼的詭計。

    所以要破除魔鬼的作為啊!不讓牠在我們裡面、我們心中有位置啊、開這個戰場啊!所以屬靈的二個武器、很重要!靠神的能力,也就是靠神的聖靈啦!要有神的真理;這也是更能夠得神同工的、絕對的必要條件!我們不能忽略,時時刻刻要留意!

    快樂、也容易中魔鬼的詭計,難過、也容易中魔鬼的詭計,迷惑、也容易中魔鬼的詭計,軟弱、也容易中魔鬼的詭計,當你失志、失意的時候也會中魔鬼的詭計;但要告訴自己,在任何時刻裡面、不同的環境裡面,我們時時刻刻要注意:常常禱告、讓神的聖靈充滿!讓我們有能力能夠分辨,而且能夠度過;常常讀經、常常聚會,要真的喜愛、明白神的話語,充滿我們的心中,來確實地遵守、保守在神的面前的信仰腳步。

    如果能夠有這樣的學習、追求啊!最後就像但以理一樣,能夠在神面前成為靈性美好的人,成為神大蒙眷愛的人。

    求主幫助我們大家,能夠在屬靈的爭戰裡面哪!常常打勝仗!

 

    20051115 The Spiritual Battle 屬靈的爭戰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MND TWN 華語講道 台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