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上的今天--

還在乎人的話,就表示沒有被聖靈充滿 (2016520日寫就)

  文/田珍寶

    2016418日清晨禱告,媽媽為我代禱,神默示她要跟我說:「不要記恨;要原諒別人,神就會原諒妳。你(人們)還在乎人的話,就表示你沒有被聖靈充滿。」

    司提反滿得恩惠、能力,在民間行了大奇事和神蹟。當時有稱「利百地拿」會堂的幾個人,並有古利奈、亞歷山大、基利家、亞細亞各處會堂的幾個人,都起來和司提反辯論。司提反是以智慧和聖靈說話,眾人抵擋不住。就買出人來說:「我們聽見他說謗讟摩西和神的話。」

    他們又聳動了百姓、長老並文士,就忽然來捉拿他,把他帶到公會去,設下假見證說:「這個人說話不住地糟踐聖所和律法。我們曾聽見他說,這拿撒勒人耶穌要毀壞此地,也要改變摩西所交給我們的規條。」在公會裡坐著的人都定睛看他,見他的面貌好像天使的面貌(徒六8~15)

    司提反當眾伸訴(徒七2~53)。眾人聽見這話,就極其惱怒,向司提反咬牙切齒。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,定睛望天,看見神的榮耀,又看見耶穌站在神的右邊,就說:「我看見天開了,人子站在神的右邊!」

    眾人大聲喊叫,摀著耳朵,齊心擁上前去,把他推到城外,用石頭打他。作見證的人把衣裳放在一個少年人名叫掃羅的腳前。他們正用石頭打的時候,司提反呼籲主說:「求主耶穌接收我的靈魂!」又跪下大聲喊著說:「主啊,不要將這罪歸於他們!」說了這話就睡了。掃羅也喜悅他被害(徒七54~60)

    20041128日清晨,我的媽媽禱告時,神默示她:「完全順服,是不夠的;還要加上愛心,像主一樣有愛心,作完全人。有愛心,對人所說的話、批評,就能夠不在意、不計較,也不會生氣。有順服(即是信心)、有愛心,才能完全。」

    201316日清晨,我們到教堂禱告,神默示媽媽:「主耶穌快來了,魔鬼用各種方法誘惑、試探人,進入沒有被聖靈充滿的人心中,去攻擊、欺負屬神的人,亟欲奪走真耶穌教會的信徒的性命,使你們在靈修未完全、做聖工的成績未達及格分數(60)之際即死亡,不能進天國。魔鬼不單對你們虎視眈眈,對未信主的人,也是一樣;害死人、阻止人信真耶穌教會、不能得救。

    所以,你們一定要小心!不要成為魔鬼的工具、攻擊神的兒女、欺負屬神的人、欲奪走可以得救的信徒的性命;要知道,誰攻擊、欺負神的兒女,就是與神為敵,神必向那人伸手、懲罰他!決不鬆手!

    你們要謹慎,不要給魔鬼留地步,哪怕是小縫也不行;因為魔鬼會趁一線之機進入,煽動人心。妳看,現在魔鬼很猖狂,不管是外邦人還是本會的信徒,只要是有一點點空隙,牠們都要在人的心裡面作怪,想要得著你們;就和不信主的人一樣,行為不檢點,魔鬼都在心裡煽動,使得人不像人、家庭不像家庭、社會不像社會、國家都大亂。現在的時代,尤其淫亂和貪財,非常非常地嚴重!這些是魔鬼達成的工作,也是人最軟弱的一面。你們一定要照神的真理做,就不會被魔鬼煽動,必須步步小心。」

    2013310日上午、工作時,我的媽媽在心中默禱,聖靈感動她:「黑熊(魔鬼)在有人的地方出現;曠野、荒涼無人之處,黑熊不會在那裡。人愈多、黑熊愈多;如學校、人很多,黑熊也很多。黑熊出沒的地方,就發生很多問題。你們要用堅定的信心禱告、常常被聖靈充滿,與人分別為聖,求神不叫你們遇見試探(原文是進入試探)、救你們脫離兇惡。」

    201344日晚上,我的弟弟為大哥代禱,他看到紅色、發亮、發光的劍,他覺得疑惑而睜開眼睛,沒有看到劍;他再閉眼禱告,聖靈感動他:「這是聖靈的寶劍。」

    翌日(201345)清晨,媽媽聽聞弟弟所看的異象,禱告求問神:「『火劍』是什麼意思?」神默示她:「以前神用火柱、雲柱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,帶到神應許他們的迦南地;這個火劍,是神用它來保護你們、帶領你們抵擋魔鬼。以前以色列人的敵人是看得到的世人,所以用武力對付他們;現在的敵人是魔鬼,看不到,但是牠的動作很明顯,讓你們不和睦、紛爭、爭吵,所以神用火劍來抵擋魔鬼、甚至殺魔鬼。」

 

    20080718 Whoever Calls on the Name of the Lord 凡稱呼主名的人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