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 

歷史上的今天--

奔向彩虹() (2011515日於Facebook分享,2007415日寫就)

  文/田珍寶

    2007330(星期五),四歲大的小外甥(小厚恩)參加晚間聚會;聚會將結束時,他一時興起拿起鋼珠筆,在新會堂內白色的牆壁上畫二個圈圈,被我責駡——這是主耶穌的教會,你怎麼敢弄髒、亂畫?……趕快禱告,跟主耶穌說:「對不起!」

    隨後,小厚恩跟著我跪著禱告,哽咽著大聲跟主說話,後悔不已!返家途中,他靜默不語,臉上始終掛著眼淚。二舅舅安慰他:「明天再擦掉、就好了啊!」他仍大聲哭!

    他到三樓書房、坐在自己的書桌前,異常地沉默。翌日淩晨一時,他起床上廁所;黎明時光,很反常地,主動早起,一直呼喚著他的父親:「爸爸!趕快起來啦!爸爸!趕快到教會擦掉我畫的圈圈啦!趕快起來啦!爸爸!會來不及啦!……」一直到其父親完成工作,小厚恩方舒眉展眼、和兄姊交談、嬉戲!

    小厚恩因平日敬畏神,當知道自己做錯之後,驚恐!心理的壓力竟大到睡不著?不把污穢擦掉,心極不平靜,深感愧對那疼愛他的偉大真神——主耶穌!

    我們呢?比他年長甚多的我們呢?多少次,我們將神的殿——我們的心,惡意地玷汙、毀壞!裝進一切苦毒、惱恨、忿怒、嚷鬧、譭謗、並一切的惡毒、惡念、苟合、偷盜、兇殺、姦淫、貪婪、邪惡、詭詐、淫蕩、嫉妒、謗讟、驕傲、狂妄!我們豈有因自己所犯的惡行——毀壞神居住在我們心中的殿、而心驚膽跳!著急迫切地向神流淚悔改禱告、戮力彌補自己的過錯、希冀重建一個乾淨聖潔的殿宇請主耶穌舒服地住呢?有嗎?我們有如此真心地做過麼?若沒有!我們怎能不感到害怕呢?「人若得罪人,有士師審判他。人若得罪神,誰能為他祈求呢?」(撒上二25)

    主耶穌說:「我的殿必稱為萬國禱告的殿,你們倒使它成為賊窩了!」(可十一17;路十九46)。我們就是神的殿,神的靈住在我們裡頭。若有人毀壞神的殿,神必要毀壞那人;因為神的殿是聖的,這殿就是我們(林前三16~17)

    神在哪裡?在我們心裡!神在哪裡?在所有末世真耶穌教會守神的道、得聖靈時刻充滿、負主的軛、學主的樣式之人的心裡!創造宇宙萬物的獨一真神——耶穌基督,揀選卑微的我們,住在我們的心內,讓真理的聖靈時刻陪伴、安慰、教導我們(約十四16~20),幫助我們勝過世上一切的患難(約十六33),好一生靠主努力奔跑天路!到那日,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、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,身穿白衣,手拿棕樹枝;大聲喊著說:「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!也歸於羔羊!」眾天使都站在寶座和眾長老並四活物的周圍,在寶座前,面伏於地,敬拜神!說:「阿們;頌讚、榮耀、智慧、感謝、尊貴、權柄、大力,都歸與我們的神!直到永永遠遠!阿們!」(啟七9~12)

    這是多麼大的福氣!是用世上的財寶買不到,用世界的榮華富貴、男女愛情交易不來的呀!怎能輕忽此恩、尊重人勝過尊重神、犯罪、玷汙神所賜的白衣、離開人永遠不能失去的愛——主耶穌呢?

    我從小信主,覺察心靈很軟弱,尤其在感情方面;很想保守身心的聖潔——像主耶穌一樣!然領受聖餐後卻總維持不到幾天即靈修破功!每每自省,淚流滿面!多次想放棄自己,哭著說:「罷了!我做不到啊!我很軟弱、無知,根本達不到神對我的要求啊!……」

    20061027日傍晚,鑒察人心的主耶穌垂聽憂傷痛悔的禱告,讓我的媽媽做異夢:神很親切、溫和、愉快地以雙手捧著一塊非常好的藥;祂說,這是可以治百病的藥,叫我張大嘴,祂親自餵我吃藥(那藥看起來外形像中藥,大大的、如我手掌寬度般的四方形塊狀,媽媽看了有點兒擔心、如何入得了我的口?然那藥卻入口即化,我很順利地吞嚥)

    哈利路亞!感謝主!祂斷不喜悅惡人死亡;惟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;神所愛的人、真耶穌教會的信徒啊!轉回、轉回吧!離開惡道;何必死亡呢?(結三十三11)當立志追求聖潔!保守聖潔!忍耐守住神所賜的白衣服(啟七14),一直到主再來的那一天,歡歡喜喜地穿著白衣,見照各人所行的(啟二十13)、審判世人的榮耀君王——耶穌基督!

   

    20081108 愛的見證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