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在乎的是整體教會的發展

  文/田珍寶

    他們得了啟示,知道他們所傳講的一切事(「傳講」原文作「服事」),不是為自己,乃是為你們。那靠著從天上差來的聖靈傳福音給你們的人,現在將這些事報給你們;天使也願意詳細察看這些事。(彼前一12)

    2011年,我的媽媽禱告、被聖靈感動:「珍寶的哥哥和弟弟,是『獻給神』;她是『服事神、服事神、服事神』。」神接著默示媽媽:「因為珍寶沒有結婚,所以我教她做網站。」

    聖經彼得前書第一章13~25節記載: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(原文作:束上你們心中的腰),謹慎自守,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。你們既做順命的兒女,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。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,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。因為經上記著說:「你們要聖潔,因為我是聖潔的。」你們既稱那不偏待人、按各人行為審判人的主為父,就當存敬畏的心度你們在世寄居的日子,知道你們得贖,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,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,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,如同無瑕疵、無玷汙的羔羊之血。基督在創世以前是預先被神知道的,卻在這末世才為你們顯現。你們也因著祂,信那叫祂從死裡復活,又給祂榮耀的神,叫你們的信心和盼望都在於神。

    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心,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,就當從心裡彼此切實相愛(「從心裡」有古卷作「從清潔的心」)。你們蒙了重生,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,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,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。因為,「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,他的美榮都像草上的花。草必枯乾,花必凋謝,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。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就是這道。

    我們要成為聖靈的見證

    2012713日上午,我參加少年班特別聚會、最後一天的聖餐禮,領受聖餐、跟神說心裡的話:「神哪!我很可憐!真是可憐!活到今天,一無所有,勞碌所得的都給了人、成為別人的福,自己呢?祢說,我是大蒙眷愛的女子,我的福在哪裡呢?」

    聖靈感動我:「妳不要說、妳一無所有;妳有我教妳做的聖工,妳有許多我所賜的魚兒,怎麼是一無所有呢?妳是很有福氣的人。妳回想自己的一生,妳就是聖靈的見證,妳本身、就是聖靈的見證;因為,我要賜福給妳、榮耀神!」

    主耶穌說:你們是我的見證,我所揀選的僕人(賽四十四8、四十三10~12)。凡稱為我名下的人,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,是我所作成、所造作的(賽四十三7)。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;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、和撒瑪利亞、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(徒一8)。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(路二十四48)

    我的大哥講道、如此說:「我們今天最在乎的、是整體教會的發展,如果我們願意求神同工,你根本沒有機會『你講我、我講你、鬥來鬥去的』,也沒有心情、在那邊爭奪什麼位置的;所有的心思意念、為了要發展教會的聖工,讓神得到榮耀、讓神的百姓增加、讓聖工能夠顯明主的見證。」

   

    20071006 Living Testimony for the Lord 見證主的生活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