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此尊重、保守聖潔

  文/田珍寶

    2023313日下午,我在聽大哥的音頻「20060519潔淨聖殿」;視頻於1838秒起,他說:

    「所以我們教會要聖潔,我們個人也要聖潔;其實個人聖潔,在人跟人之間相處啊,是一種『尊重』!我尊重你的生命靈魂,所以我保守聖潔、我也尊重你的聖潔,這樣人與人之間相處就沒有不義的事。

    我們人在一起啊,常常有的會有計謀、要怎麼樣去做事陷害別人,有時候會有這種現象;這個不能在我們的身心發生啊,一旦我們有這樣的事、有這種念頭,你就不聖潔!或者『恨』,也是一樣。

    因此我們要潔淨自己,要除去一切的不義;教會要得到神的同工啊,教會也要潔淨,神才住在中間!這是很重要的見證。」

    202313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:「他很尊重妳,妳也要尊重他;不可以欺負他。」

 

    20060519 Sanctify the Temple 潔淨聖殿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