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守聖潔必然幸福

  文/田珍寶

    剛才(202354日上午)短暫休憩、醒來之後思想:積極保守聖潔,珍重跟神無距離的親密友好,天天都能坦然無懼地服事神,這才是我活在世上的快樂和幸福啊!

    保羅勸門徒遠避淫行:「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,遠避淫行,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、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,不放縱私慾的邪情,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。不要一個人在這事上越分,欺負他的弟兄,因為這一類的事主必報應,正如我預先對你們說過,又切切囑咐你們的。神召我們本不是要我們沾染汙穢,乃是要我們成為聖潔。」(帖前四3~7)

    今年1月初,我為服事神、「與神的僕人相處當如何行?」求問神,聖靈感動我:「他很尊重妳,妳也要尊重他。」

    恰巧於會堂參加聚會聽道時、我翻聖經讀到這段經文:「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,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、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(提前一5)。」我笑了!細讀這經文,詳查注釋,背下來,立志(放在心上)謹守遵行。

    隔幾日,聖靈復感動我:「不要欺負神的僕人。」

    在做大哥的證道音頻轉視頻工作時,往往我亦同時撰寫文章、聆聽證道、貼新文、發電子報;就在我反覆思量神的默示的那幾天,聽到大哥講道時這樣說:

    「『尊重』本身、帶著聖潔;我尊重你的聖潔、你尊重我的聖潔,彼此尊重、保守聖潔。」

    無怪乎,大衛作詩:「看哪,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,何等地美!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,流到鬍鬚,又流到他的衣襟。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,因為在那裡有神所命定的福,就是永遠的生命。」(詩一百三十三)

    感謝主!去年(2022)113日下午21分,神默示我的媽媽:「輝煌沒有死,他在很遠的地方等你們來。」我們的至親於樂園等候;尚存留於世的我們,彼此代禱、相互勸勉,你我尊重、聖潔相待,同工同行、為主爭戰,接連安息、天家相聚,如夢醒來、快樂得很。

 

    20060107 要與神同工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