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上前

  /田珍寶

    今天(2023430)上午,我和媽媽參加靈恩會、領受聖餐後的禱告,媽媽為受洗不久的姊妹代禱,聖靈感動媽媽:

    「她已經在天國路上,但是她不上前,很可惜!」

    我的大哥如此為主做見證:

    主耶穌自己做見證,祂知道父的道理是永生喔!祂所講的就是永生之道。主耶穌的使徒約翰,他也是這樣來做見證。所以神的道理,你不單要知道,還要行出來,才是真知道啊!

    我們看約翰一書第一章1~2節:「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,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,親眼看過,親手摸過的;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,我們也看見過,現在又做見證,將原與父同在,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,傳給你們。」這二節經文裡面,我們看到約翰長老做見證。

    我們常常談到神的救贖工作的時候,由其祂的大作為啊!總是會講到二點:第一點,就是講到創世記第一章第一節,創造的工作。第二點,就講到馬可福音第一章第一節,這福音的起頭啊!是耶穌基督帶來的,所以世界的起源和福音的起源,都在主的身上耶!而這二個證明啦、在主裡面的生命之道啊!

    那這裡說,我們從前聽過、看見、親手摸過,耶穌的使徒、約翰長老,他們是這樣走過的,啊、我們問問我們自己:我曾經聽見、看見嗎?有親眼經歷過嗎?有摸過嗎?還是一直停留在父母親的說法咧?自己的體驗沒有咧?

    其實不是主的問題,是我們自己內心世界的問題;我們可以進到主的恩典呢!

    第二節說,這生命已經顯出來啦!這生命是指著耶穌基督已經顯現啦!已成就十架救恩、回到天上去了,祂留下來的就是永遠的生命傳給我們,是指著永生的道理傳給我們了。

    所以我們要保守在主的恩典中,你才能夠啊、享受主生命之道!你如果離開主的恩典,反而這個道理是在刑罰你、審判你!

    所以我們求主幫助我們,讓主的道理在我們身上顯出生命的見證!因此我們應當一輩子要努力進入主的恩典裡面!所有在我們週遭的人事物,可以是我們的好同工,可以是我們的好事情,但是也可以是我們的借鏡,也可以是我們的幫助,也可以是我們努力的方向;重點要進入主的恩典裡面!你就會享受三個好處、見證:

    第一個,享受平安!

    第二個,享受主的真自由!

    第三個,享受主的道!

    有的人養成習慣,每天要看、要讀啊!真的是很快樂的事!我們也非常盼望,求主帶領我們啊!能夠進到主的恩典裡面,並且在主的恩典中長大,將主的恩典成為我們生命的力量,成為一股熱心、來服事主!

 

    20060331 Enter Into the Grace of God 當進入主恩典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