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上的今天--

完全相信神 (201249日寫就)

  文/田珍寶

    201246日傍晚,我下班後,躺在床上休息,思想怎樣才能完全相信神的應許必然成真?在心裡自問自答;經過思維,思及主耶穌如何愛我、祝福我,豁然開朗:「啊!是的,主耶穌那麼愛我,總是赦免我的罪、應允我所有的祈求,甚至從未嚴詞責備我,體貼、溫柔、循循善誘、安慰、鼓勵、稱讚、嘉勉和祝福,讓我在軟弱中很快站起來!生發出對神真切的愛和依賴,甘願捨棄原本手裡緊握不放的寶貝;雖流著淚,仍打從心底告訴自己必須照神的話去做,而非體貼自己心裡的需要。神愛我,這樣足夠叫我凡事聽從聖靈的吩咐,相信神了。」

    明白了,笑著起身、洗澡、穿上外出服、吹頭髮,將半長不短、易翹的髮絲左右分二束綁起來,整理電腦包;出房門前,拿起跪墊、走到床前、跪下,望著大角窗外的玉山主峰,思想。低頭、雙手握在胸前、閉眼、靈言禱告;謝謝主耶穌愛我,謝謝神的愛激勵我、完全相信神的話。

    基督的愛激勵保羅、使徒和眾信徒(林後五14),神的愛、也激勵我們,我們是否有如他們回應神的愛、甘心跟隨主、捨命跟從主到底呢?同樣領受主耶穌為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、奇妙的救恩,同得一個聖靈,同有一個指望,一主、一信、一洗、一神(弗四4~6),各人蒙恩,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;然而,我們可有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,凡事謙虛、溫柔、忍耐、用愛心互相寬容、用和平彼此聯絡,行事為人與蒙召的恩相稱?(弗四1~2)

    感念神的愛,數算神的恩;起來,與主站在平原中!完全相信神,遵命說豫言(結三十七);藉著網路,傳福音到地極(可十六15)

 

    20060520 Compelled by the Love of God 蒙主的愛激勵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