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洗,天父必為你預備另一半

  /田珍寶

    昨晚(2023411)1146分,一位弟兄傳送訊息給我,他說:

    「哈利路亞!我想請教一個問題😅就是我有一個好朋友,她是信長老教會的,然後之前有時候會談到信仰的部分,談到後面會有些許的不愉快(例如:受洗方式、安息日和不能吃祭拜偶像的物等等);因為她可能不是很了解我們真耶穌教會,或是可能對我們真耶穌教會有些誤解。之後我們就比較少談到信仰的部分,這途中我有時都會為她禱告。那最近她跟我說,她近日要在長老會受洗了;我不知道該如何跟她說什麼?或是說我不知道如何跟她談到這部分?但我會持續為她代禱;那我還能做什麼我可以做的嗎?」

    今天凌晨45分,我睡醒之後,方讀取他的訊息、回覆他:

    「跟她保持距離,不要跟她談戀愛;你已受洗,是神的兒女了,天父必為你預備另一半——聖潔的,且是真耶穌教會守道的人。她要信外教會,隨她吧;時間這麼久了,她都沒有想著、去你所信的真耶穌教會看看,可見、她並不相信你的話,你這個人在她心中,連好朋友之間基本的信任、都沒有,遑論她有沒有愛你。

    你要用神的真理和聖靈,保守自己的身心聖潔!立志婚前不交往、婚後不外遇,且完全順服神來安排你的終身大事,如此,你必蒙神悅納、祝褔囉!

    此時的你,能為她做什麼?除了代禱外,把本會的褔音小冊、傳單、聖靈月刊等送給她,邀請她來本會參加佈道會(把她介紹給傳道認識),她若仍堅持不接受這些,你就跟她斷絕往來吧;她沒有把你當朋友,你何必將她當成好友呢?轉身而去,以禮相待,保持身心的安全距離。

    立志(放在心上)愛神勝過一切,凡事照神的話而行!你愛神,祂必深愛你、為你安排一切。

    禱告,完全交託。」

    557分,他回覆我:

    「感謝主,謝謝妳的這些話,點醒了我非常多事情,我身心一定要保持聖潔,靠著主行事,口所說、眼所看、耳所聽和心所想的任何事都是順著聖靈的帶領,我會持續禱告交託。我最重要的也要為我的家人禱告,這次南澳我原鄉部落的南澳教會靈恩佈道會,我們順安教會有過去協助獻詩,我有邀請我的爸爸媽媽跟兄弟姊妹,感謝主他們有來,坐在比較後面,在最後的祈求靈恩,有執事來跟我的爸爸說要不要去前面禱告?我爸爸說他在原位子就好,但是我的弟弟自己跟執事說:『我想到前面禱告。』真的感謝主,禱告完、傳道宣布兩位得聖靈,其中一個就是我的弟弟,我真的好開心,神真的很奇妙,感謝主!」

    我很感謝神!傳訊息給他:

    「哇!真是太感謝主了!

    是的,為家人代禱,求主幫助、憐憫、揀選、祝福你們!

    感謝神!求主教導你,明白神的道,堅定信心!凡神吩咐你的一切事,你都必聽從。」

    早晨66分,他回我:

    「好的!我會好好順服神所吩咐的一切,也會好好為自己及家人禱告。

    謝謝妳的用心,寫這些話語幫助我很多、也明白很多。感謝主!~~平安😇

    我欣然回應他:

    「感謝神!主必幫助你;因為祂永遠愛你!

    平安!」

 

    20080614 Beloved Children 蒙慈愛的兒女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