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上的今天--

人的動作都逃不過神的眼睛 (2015326日寫就)

  文/田珍寶

    2015317日夜晚23時,我的媽媽為甫聽聞我的弟弟被人無故當眾羞辱、嘲笑的事件而向神禱告,祈求主憐憫、眷顧他。我的媽媽看異象:眼前出現一片厚厚、白白的物。她不知道那是什麼?但是當那又白又厚的物稍稍散開一小縫,就知道是雲。她看到小縫裡有一個東西在動,她不知道那是什麼?

    聖靈感動她:「那是我的眼睛(右眼,正在眨眼睛),我無時無刻不注視著全世界,所以每一個人的動作,都逃不過我的眼睛;不管被人家損、或被欺負,我都在看。你們不必擔心、憂傷,我會替你們申訴。」

    神從天上觀看;祂看見一切的世人。從祂的居所,往外察看地上一切的居民。祂是那造成他們眾人心的,留意他們一切作為的。君王不能因兵多得勝;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。靠馬得救是枉然的;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。神的眼目,看顧敬畏祂的人,和仰望祂慈愛的人;要救他們的命脫離死亡,並使他們在飢荒中存活。(詩三十三13~19)

    多年前,我的媽媽常受到鄰居一位信徒無故的惡意對待,甚至經常刻意破壞她的工作、阻擋他人幫助她、非常忌妒她、見不得她好、散播捏造的謊言攻擊她、毀謗她。不論我的媽媽怎樣努力追求與那人和睦、退步忍讓,都得不到善意的回應。我的媽媽忍了好多年,有一次在禱告中向神求問:「我到底哪裡做錯了?為什麼她會這樣對我?」主回答:「因為她已經犯死罪,所以她很嫉妒還可以得救、有得救盼望的人;非常恨妳。」過了些日子,我的媽媽又被欺負了;實在忍無可忍!氣得走出家門,欲往鄰居的家而去、當面質問!她走了幾步路,聖靈感動我的媽媽:「妳不要找她理論,因為她的時候不多了,不多久就會死了。妳如果找她理論,她也不會接受、改變,妳們反而會吵起來;當她死了,妳會心裡不安、很後悔;因為來不及得到她的原諒,她就死了。妳心裡會有無法彌補的虧欠。現在忍耐就好!不必在意。」原本氣嘟嘟的媽媽,聽了主的話,所有的怒氣旋即消失,安靜下來,完全釋懷而折返;反倒可憐對方。幾天後,從遠方傳來鄰人車禍死亡的消息……

    2005130日夜晚,我睡前向神感謝禱告,主耶穌默示我:「那些任意議論妳、毀謗妳的人,我必向他們追討!他們讓妳傷心,我豈不知道呢?妳不要怕!也不要理會、記念他們對妳所做的事。我與妳同在!……」

    翌日禱告時,神默示我:「凡是欺負妳的人,我必向他追討,決不延遲!我必向他們追討,決不鬆手!就像妳如果欺負人,我也會向妳追討一樣!不要難過!他們說的話,我都聽見了!他們如何對待妳,我都看見了!妳不必害怕!我與妳同在,人不能害妳,他們不能從我手中奪走我所賜給妳的福。不必怕!妳出妳入,我都與妳同在……」

    2005316日,我的媽媽禱告時,見異象:主耶穌如棉花的人形,雙眼如小電筒的亮度,看著她!她哭著跟神說:「主啊!祢看見了我的痛苦,求祢可憐我……」

    2005429日傍晚,我的媽媽為遭受批評、被攻擊的我的大哥迫切禱告,神默示她:「叫輝煌不要記念他們的惡;他們所做的是惡的,不要放在心上。不記念他們的惡,才能蒙福……」

    2006年上半年,當神默示我那二人(各自有配偶的男女)暗中所做的、就算被人提及亦感到羞愧無比的惡事後,我忽然覺察每每他們在眼前走來走去時,我的眼睛為何連一眼都不願、根本是厭惡看他們啊!那並非我刻意如此行,而是自然而然地、從內心產生的「不能、不願、厭惡」看他們!方領悟——難怪主耶穌會要求我們必須聖潔、和祂一樣(太五);因為,當我們身上有罪惡、在神眼中被看作是「很罪惡的人」時,主耶穌連一眼都不會看我們的啊!原來那是根本不能看、不願意看、極其厭惡看的啊!惟有保守自己的身心聖潔,才能親近神、亦讓聖潔的神喜歡親近的啊!

    2010525日,我的媽媽在禱告中看異象:在會堂講台右側暗暗的角落,有一隻綠色的大青蛙,身高如一個成人般高,臉很醜,鼻子高高的,嘴巴翹得很高,下巴也抬得高高的。牠的眼睛一直注視正在講台上證道的我的大哥,在找機會攻擊傳道。牠的態度很凶惡、不可一世,很生氣地瞪著傳道。

    而後有人拿著一根長棍子,敲擊青蛙的鼻子,鼻子掉下來,我的媽媽才知青蛙的鼻子是垃圾、鼻子裡面都是垃圾。從上方突然有東西墬落,打到青蛙,青蛙就碎了,變成滿地的垃圾,被掃除、焚燒,成為灰燼。

    隔了數日,我的媽媽禱告時,神默示她:「那些批評傳道、毀謗傳道的人,是假弟兄。神知道他們所做的惡事,時候一到,神會向他們追討,不會任憑他們欺負神的僕人。污穢、骯髒的靈,出於魔鬼;假弟兄成為魔鬼的工具,一直攻擊神的工人。神必向他們伸手,決不鬆手。」

    2011219日,我的媽媽聽聞我的大哥在牧會中被一位信徒說壞話、藐視的事件。翌日清晨,我們如往常到會堂禱告,求主耶穌帶領、眷顧我的大哥。聖靈感動我的媽媽:「這是很平常的事,不必感到希奇。擾亂教會的人,就是聖經所言、雖在真教會卻不能得救的人。他們成為魔鬼的工具,毀謗神的僕人,破壞聖工。」

    201316日清晨,我們至教堂禱告,神默示我的媽媽:「主耶穌快來了,魔鬼用各種方法誘惑、試探人,進入沒有被聖靈充滿的人心中,去攻擊、欺負屬神的人,亟欲奪走真耶穌教會的信徒的性命,使你們在靈修未完全、做聖工的成績未達及格分數(60)之際即死亡,不能進天國。魔鬼不單對你們虎視眈眈,對未信主的人,也是一樣;害死人、阻止人信真耶穌教會、不能得救。

    所以,你們一定要小心!不要成為魔鬼的工具、攻擊神的兒女、欺負屬神的人、欲奪走可以得救的信徒的性命;要知道,誰攻擊、欺負神的兒女,就是與神為敵,神必向那人伸手、懲罰他!決不鬆手!」

    201377日靈恩會的聖餐禮、領受聖餐後的禱告,聖靈感動刻正向神哀求、淚流滿面的我:「他們說妳的壞話,我知道的比妳清楚;因為我全知、全在,他們嘲笑妳、我都聽見了。妳不要難過,妳是我愛的人,所以妳不要怕,只管照我的話去做,不要在意人的毀謗和攻擊。妳要常常想起,妳是我愛的人。」

    201310初,晚上八時許,我們一同跪下來為遭受逼迫的我的大哥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媽媽:「平平是神的兒女,為什麼要欺負神的兒女呢?」

    201494日午後,我的媽媽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當你(人們)平安的時候,不要欺負人;等到你(欺負人的)將近末日的時候,很辛苦。」

    20149月中旬,我的媽媽為我的大哥禱告時,聖靈感動她:「那些假弟兄不是敵人,他們是軟弱的人,也是可憐的人;當神伸張公義的時候,他們都逃不掉。」

 

    20060705 God Is In Control of Everything 掌管萬物的神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