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上的今天--

勿攻擊神的僕人和教會 (2012325日寫就)

  文/田珍寶

    201157日,我的媽媽為我的大哥、駐牧教會的聖工禱告,神默示她:「你(信徒)攻擊神的僕人、破壞教會的聖工,神會先打你周圍的人,看看你會不會醒悟悔改?假若你仍執迷不悟,繼續做讓神忿怒的事,神就會直接打你了。」

    真耶穌教會是神的家,我們同屬神的兒女,在教會事工上,必須遵守眾教會一致通過的教會規章細則,互相尊重職分,憑信心交託聖工,存耐心溝通觀念,以愛心說誠實話,為教會福音事工的發展努力,神必將得救的人,天天加給我們,榮耀神。

    若不關愛神的家,不付出心力在聖工上,閒懶不結果;飽食終日,無所事事,極易給魔鬼留地步,亦即是在心裡給魔鬼留位置,成為魔鬼的工具而不自知,鎮日攻擊神的僕人和教會,成為耶穌基督的敵人。經教會牧者規勸仍執迷不悟、不悔改,不僅自己得救無望,還牽累最愛的家人,一起遭殃啊!何苦如此呢?沒有人可以在教會裡自立為王,人人必須謙卑服事,彼此饒恕,效法主耶穌,忠心傳講天國的福音、使人靈魂得救的真理,哪裡還有精神和體力,毀謗、突擊與我們並肩作戰的兄弟呢?爭權奪利、結黨營私,神傷心、信徒痛心,當事人又能得到什麼好處?有嗎?神會喜歡攻擊祂、欺負祂的僕人的人嗎?

    我們都是神的兒女,是耶穌基督的身子,並且各自做肢體,總要彼此相顧(林前十二12~31),彼此相愛,神就住在我們裡面,愛祂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(約壹四7~21)。信徒和睦相處,大家一起努力向神祈求賞賜豐豐厚厚的恩典,使我們因著主耶穌的真理成聖(約十七17),常常被真理的聖靈充滿(約十五26)。在真道、恩賜、觀念、聖工、禱告上同心合意(約十七21),站在耶穌基督的平台上同工同行(結三十七1~10;約十五27)、堅定信仰(彼前一5~7;啟十四12),真教會必然發展(但十二1~4;徒二47),榮耀神、見證神(啟四)。到那日,安然見主(彼後三14;啟二十一2)。

    求主幫助我們!

 

    20080105 God's Church 神的教會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