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上的今天--

喝酒是肉體的毒藥,驕傲是靈命的毒藥 () (2012318日寫就)

  /田珍寶

    2009年,我的媽媽在禱告中,聖靈感動她:「喝酒,是肉體的毒藥;驕傲,是靈命的毒藥。驕傲,是信心的毒根;人若驕傲,信心就死了。尼布甲尼撒王,只有驕傲,就失去國位,被趕出離開世人,與野地的獸同居,吃草如牛,且經過七年。你們不可喝酒,也不可驕傲。凡事照我的話而行,柔和謙卑,像我一樣。」

    幾年前,我的媽媽向神祈求:「求神告訴我們怎樣才能謙卑?我們都很喜歡謙卑、做謙卑的工作,但是謙卑很難學,因為我們太弱了;懇求神教導我們怎樣才能做到真正的謙卑。」主耶穌默示她:「謙卑不難;先自卑,謙卑自然會跟著來。」在自卑裏,就有謙卑;先自卑,才會謙卑。

    2004年,聖靈感動我的弟弟:「你所知、所聽過的、人類所有的超能力,我都有,而且還超過。」而後他見異象——夜空中滿天的星斗排列出主耶穌的形狀,閃閃發光!

    星星也是為彰顯神的榮耀而被造,天地萬物都是主耶穌所創造的,是神為自己所造就的;人類,更是。神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,乃是照著祂的形像造男造女(創一26~27)。凡稱為主耶穌名下的人,是祂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,是祂所作成,所造作的(賽四十三7)。主耶穌說:「你們是我的見證,我所揀選的僕人。既是這樣,便可以知道,且信服我,又明白我就是神,在我以前沒有真神,在我以後也必沒有。惟有我是神,除我以外沒有救主。我曾指示,我曾拯救,我曾說明;並且在你們中間沒有別神。你們是我的見證,我也是神。自從有日子以來,我就是神;誰也不能救人脫離我手,我要行事,誰能阻止呢?」(賽四十三10~13)

    我的弟弟看著異象、向神懇求:「求神幫助我們,指引我們的路;使我們聽從神的話。我們很軟弱;就像地上的螞蟻一樣,所見、所知、所想的很有限;惟有祢能使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,使我們得到真正的平安。」神默示他:「你們不是『螞蟻』;你們是『遙控的螞蟻』。我有能力直接控制人的思想、動作、死亡。」

    神也默示我的媽媽:「發脾氣的人,是不能進天國的。」神讓她看二個異象——「主耶穌在空中,眼睛一眨也不眨地察看世人。」「主耶穌眼目如炬、嚴厲地說:『我會嚴嚴地察看!!』神會嚴嚴地察看我們。」

    2004年的一個夜晚,我的媽媽、我的弟弟和我,三人至我家頂樓的陽台,於星空下席地而坐,促膝長談後同心跪下向神禱告。禱告中,我的弟弟見異象,主耶穌坐在寶座上;祂非常大,充滿整個天空。接著看到主耶穌的手指拿著一顆星球——地球;祂的眼睛平視著地球,眼睛比地球還要大!

    禱告中神默示我的媽媽:「不要和別人比;和人比會愈比愈爛。要比,就要和神比。因為主耶穌是正的,和神比會愈比愈好。」

    我的大哥證道時說:

    我們想謙卑,有時候難哪!但是主耶穌來幫助我們,禱告的時候,加添你的力量!讓你可以做到謙卑那種、放下身段的動作!主與你同在!神顯明啦!那些害你的人自然跑來找你、要求和啊!就像人家找以撒:「我們看到神與你同在,我們聯合吧!不要害你啦!」你看看,這些都可以體驗啊!所以要學會謙卑。

    神要用的人哪!是要極其謙卑!放下身段,拿掉你社會一切、所有的階級,來到神面前,大家一樣平等的、是神的兒女。神也尊重每一個人的生命、靈魂,只問你有沒有謙卑服事!?你付出了多少?這個很重要!

    中國有一句話說:「謙受益,滿招損。」(自滿的人會招來損害,謙虛的人會受到益處。) 主耶穌說:「虛心的人有福了;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」(太五3)

    我們一起來謙卑吧!一起來努力啦!求主賜天國給我們!

 

    20080716 Return to the Land of Judah 歸回猶大地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