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上的今天--

平常守住神的道理,就不困難 (2015310日寫就)

  /田珍寶

    201537日清晨禱告,我的媽媽為兒女代禱:「求主賞賜聖靈充滿;因為知道驕傲、想改變,很困難。」神默示她:「如果平常守住神的道理,就不困難。有時守、有時不守,等到想要追求遵守神的道理的時候,就覺得很辛苦了。」

    遵守神命令的,就住在神裡面;神也住在他裡面。我們所以知道神住在我們裡面,是因祂所賜給我們的聖靈(約壹三24)

    我們遵守神的誡命,這就是愛祂了;並且祂的誡命不是難守的。因為凡從神生的,就勝過世界;使我們勝了世界的,就是我們的信心。勝過世界的是誰呢?不是那信耶穌是神兒子的麼(約壹五3~5)

    凡從神生的必不犯罪;從神生的必保守自己,那惡者也就無法害他(約壹五18)

    不要效法惡,只要效法善。行善的屬乎神;行惡的未曾見過神(約叁11)

    2012122日,我的媽媽禱告時看異象:有許多弟兄姊妹在運動場的跑道上跑,一圈又一圈;有的人剛開始跑得快,不多久上氣不接下氣,疲憊不堪,停下腳步,退出跑道。有的仍堅持在場上,然大聲喘氣,腳步凌亂。場外的弟兄姊妹為跑道上的信徒加油打氣!鼓掌、高聲喊著:「靈修加油!靈修加油!……」

    我的媽媽也在跑著;看見一位天上的人,穿著白衣,跑得非常輕鬆,很快就超越他們。當祂再次跑到她身旁的時候,我的媽媽問祂:「祢怎麼跑得那麼輕鬆、一點兒都不會累?」祂笑著說:「跑天國路、步伐要一致,不要有時快、有時慢,這樣會很累;步伐一致,就不會累,覺得很輕鬆了。」

    靈修好的人,跑得輕鬆;不注重靈修的人,跑得分外辛苦,連呼吸都困難。

    2012929(星期六)安息日清晨的早禱會,神默示我的媽媽:「神的兒女,因為認定自己是神的兒女,所以不想犯罪,也不敢犯罪。」

    是日下午崇拜聚會的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媽媽:「神的兒女不犯罪,也不敢犯罪。」

   

    20071006 Living Testimony for the Lord 見證主的生活 -- Pr. Tien Huei-Huan  田輝煌傳道 --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