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對我們呼喚

  /田珍寶

    剛才、田傳道娘有提到,先人的禱告、都是先悔改。那時候,她在禱告當中、有問神:什麼是「先人」?主耶穌說:「先人就是聖經裡面的先知們;他們每一次禱告,都先向神悔改。」

    我們知道、先知都是神非常喜歡的;他們都體會神的心腸;超過我們,他們的愛心。連他們都每一次的禱告、都先向神悔改,何況我們呢?

    還有,剛才我們唱的、264首;主耶穌很愛我們!從小、在真耶穌教會長大的、受洗的,以前軟弱、離開神,要回來!一定要回來!

    今天、為什麼會在這邊聚會?其實,美香從日本用Line跟我通電話的時候,我就問她:「能不能在復興的會堂聚會?」她說:「不能耶!因為我們當中,有很多受傷的人。」沒有再去會堂了,沒有、沒有回到神的懷抱裡,沒有向神!悔改的人、很多;所以今天,我們才有這一次的家庭聚會。

    要回來教會!「教會」是信耶穌的人,有共同的組織,有共同的目標,而成的;教會是弟兄姊妹!既然想要得救,要回來!

    曾經有一次、我的媽媽禱告的時候;這是在幾年前。她為那個、已經犯死罪、離開真耶穌教會、沒有悔改的人,禱告。

    神感動她、說:「世界末日快到了,神的恩門、大開!曾經在真耶穌教會、受洗過的!犯了死罪!神還是對他們、憐憫!要回來!」

    今天我們還活著;有很多人,我們認識的人、一個一個離開。進樂園的,感謝主!沒有進樂園的,只有替他遺憾而已!我們要成為被人家、遺憾的人嗎?

    剛才、有說了,「悔改」就是有愛心的表現;你要不要愛自己?愛自己!要回到復興教會!要就近找!真耶穌教會!這沒有什麼好丟臉的!走錯路、就要回來!主耶穌、在等我們回來!我們要付出代價!面子!算什麼呢!下地獄,那個、什麼都沒有。

    剛才有提到,地獄、第三號的極刑。因為我的媽媽有看過很多的異象;這是在異象當中看的。其實,那第三號的極刑是、泡在開水裡面的!它沒有停下來!它的水是一直都是燙的!那裡面的人呢?很難受!他的頭都是暈暈的。這是第三號的極刑。

    還有另外一個極刑,那個是被一個很粗的焊管,有的從生殖器、有的從屁股、從哪裡、插進去!然後掛在那個、地上!非常高。

    那個呢、焊管,下面有火;焊管一熱的時候啊!上面的人呢?他就昏了!然後、火、停下來的時候,那個焊管的人啊、他就醒過來。

    那第三號的極刑,像超商、那個茶葉蛋、泡在開水裡面的,那是沒有、沒有涼過;那個水是沒有涼過的,是、一直都是燙的。

    這不是在、危言聳聽;聖經裡面、早就有在記載了:在火湖裡面,有不死的蟲!那個蟲、是鬼,還會一直咬我們;牠也很痛啊!牠在地獄裡面、被火燒!牠也很痛!然後、還有人是在火湖裡面、跟鬼在一起的,那個是、更慘的了!

    那我們既然已經領受神的天恩了、嘗過聖靈的滋味,不要想那麼多!重新開始!主若願意!我們只要一直悔改!悔改到、斷氣的時候!主若願意!那我們不是、得到、很大的平安了嗎?

    這世上、很短暫!我活了五十幾年啊,滿了五十四歲啊;想想看,我還有剩下多少的時日、可以活?所以我們、一起努力!

    今天在神的愛中、我們來聽悔改的見證;說給自己聽,我們回去、也說給自己的孩子們聽,我的媽媽也是說給她自己聽。

    我們要互相代禱;我們求主耶穌幫助我們、憐憫我們、可憐我們!以前無知、走錯路。記住!教會會堂、就在我們附近;自己去!不用等別人來!叫我們;還要帶自己的孩子們、自己的孫子們、來!因為,真的有天國、也有地獄,人的去處、就只有這二個地方,沒有中間的地方,也沒有什麼輪迴、還可以重新開始;沒有啊!只有我們還活著的時候!才有這個盼望。

    我們彼此代禱啊!

    很感謝神;今天能夠因為這樣的原因、跟大家相聚在一起,盼望!下一次我們一起聚會的時候、聽見證的時候是在、真耶穌教會的會堂裡面!

    我們,不要、不愛自己,一定要愛自己、救自己的靈命;這個比賺得全世界!還要重要。

    這是神、對我們的呼喚!我們要聽從神的聲音。

    等下我們禱告的時候,我們也為在座、陳先生,他今天是第二次參加我們的聚會;他剛才、會前的時候,我問他啦!他說他第一次是到復興的教堂、復興教會那邊聚會(真耶穌教會高義祈禱所),今天是第二次:

    願神揀選、你!願神的恩典!臨到你的家,如同臨到我們的家一樣。

    我們禱告的時候,我們就為我們自己的信仰禱告,也為我們所擔心的家人、禱告;求主耶穌、特別地愛我們!既然別人禱告!有神的恩典!也求神可憐我們!也能夠沾沾神的恩典;主耶穌一定會!賜福給我們的。

    我們現在一起禱告:

    「奉主耶穌聖名禱告!」……

 

 

    20230117 Repentance Toward God 向神悔改 -- Sis. Angel Tien 田珍寶姊妹 (視頻自11530秒起;會眾唱詩、勉勵禱告)

   

 

    20080716 Return to the Land of Judah 歸回猶大地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

   

 

    20060916 When You Flee, the Lord Shall Chase After You 當你逃跑時,主必緊追你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

   

 

    20061007 When You Repent, God Will Listen 當你悔改時,神必垂聽禱告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

   

 

    20061014 When You Make Resolution, God Will Bless Abundantly 當你立志時,神必賜大恩典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

   

 

    20061222 When You Are Weak, God Will Teach and Guide You 當你軟弱時,神必教導你 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--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