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有祂陪伴

  王俊忠禱告/田珍寶整理

    奉主耶穌聖名禱告:

    慈愛的天父——耶穌基督,我們感謝、讚美祢!

    主啊!因祢的慈愛、永遠長存,祢的信實、直到萬代。

    祢在故田輝煌傳道、生前的時候,祢就來揀選他,讓他重生,成為耶穌基督、祢的門徒。

    我們也感謝主!祢的選召,讓田輝煌傳道、在世的時候,能夠蒙主、祢的揀選,來成為、為主祢傳揚福音的傳道工人;在他一生傳道的工作職分當中,他總是盡心盡力、為主祢傳揚那美好福音。

    主啊!田傳道他為主祢工作的精神和態度,是值得我們來思想的。

    我們也懇求主耶穌基督,祢的聖靈、不斷與我們同在,親自來安慰、田傳道的遺族,讓田傳道遺族、能夠在神祢聖靈的安慰之下,繼續奔跑日後人生、信仰的道路。

    我們也求神,繼續不斷地恩眷我們、帶領我們,讓我們每個人在人生的道路當中,都有主、祢的恩典與慈愛來隨著我們。

    我們懇求主耶穌基督、繼續來帶領我們每個人信仰的腳步,在我們人生的道路當中,都有祢的陪伴。

    主啊!在我們要來完成這場告別喪禮之前,我們這樣子向祢獻上、我們虔誠的禱告,求主祢來施恩記念今天所有來參加這場追思喪禮的同靈(教會的弟兄姊妹)、以及我們的親朋好友、社會的仕紳賢達、還有各級的長官。

    主啊!我們在完成這場告別喪禮之前、這樣子獻上我們的禱告,求主祢的恩典、平安、福氣,常與我們同在,願一切的榮耀歸主祢聖名,哈利路亞!阿們。

 

    20221113 田輝煌傳道 喪禮悟性禱告 -- 王俊忠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