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活著信祂的人,必永遠不死

  /田珍寶

    202099日、我的姊姊(田惠美姊妹)蒙主恩召,我的媽媽求問神:「祢不是說惠美的病會好、她不會死嗎?怎麼還是離開我們了呢?」

    聖靈感動我的媽媽:「神說的:『惠美不會死;神必醫治她、使她很健康地活著。』是指著她的靈命;她被神接回天家了,永遠活著,她沒有死!她在樂園很健康;沒有病痛。神醫治她,賜給她永生的福分。」

    信主的人必永遠不死

    耶穌說:「妳兄弟必然復活。」馬大說:「我知道在末日復活的時候,他必復活。」耶穌對她說:「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,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;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。妳信這話嗎?」(約十一23~26)

    對神的應許,到死都相信

    2022113日、我的大哥(田輝煌傳道)也蒙主恩召,神照樣藉著異象、異夢、聖靈的感動,讓我的媽媽、弟弟(田靈生傳道)、我等家人深信他必得神完全醫治,繼續做傳道的工作;連他也和我的姊姊一樣,滿心相信神必醫治、連一句埋怨神的話都沒有說過,一直禱告呼求主!向神悔改、求主赦免、求主憐憫、求主醫治、求主悅納、求主顯神蹟、求主賜福!

    我們這些深愛他們的家人,與他們同受操練!信心的操練、耐心的操練、愛心的操練!為讓神聽我們的代禱而深切地反省自己、徹底悔改、禁食禱告、晝夜不住地流淚懇求主照祂的應許、快快救他們!全然醫治他們!讓他們健康地活下來、再多陪我們三十年,與我們一起做聖工、靈修、服事神,親見主來、同赴天國啊!

    神讓我們堅定相信、祂怎樣對我們說,事情也必怎樣成就!他們也是對神的話深信不疑!我們成了助他們成功達陣、勇奪得勝旌旗的幫手,我們陪著他們禱告,我們看著他們、相信神的話到死!帶著如亞伯拉罕對神那般堅定的信心——對神的應許,到死都相信!

    我們相信神

    以色列的大能者必不至說謊,也不至後悔。因為祂迥非世人,決不後悔(撒上十五29)

    神非人,必不至說謊;也非人子,必不至後悔。祂說話豈不照著行呢?祂發言豈不要成就呢?(民二十三19)

    哈利路亞!感謝主!神所言,怎會不應驗、不實現的呢?我和我的家人,迄今堅定相信主!祂怎樣對我們說,事情也必怎樣成就;因為,祂、決不說謊!我們信的神、是又真又活的神!

    哈利路亞!感謝神愛我們、愛田家。

   

    20221113 田輝煌傳道 喪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