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愛有多少 -- 田輝煌傳道 獻詩

  /田珍寶

    2022118日早晨647分,一位姊妹傳送訊息給我:

  :哈利路亞!平安!我是溪湖教會的姊妹,想跟妳分享一些感動。

    去年底、田傳道開始駐牧溪湖教會時,我發現教會同靈陸陸續續有人得到聖靈,引起我的注意;加上,田傳道講道時分享,當他受差派在美國協助聖工時、好多人得聖靈的事,更讓我好奇田傳道如何與神那麼密切同在的感動;因為當時我的先生及兒子都還沒得到聖靈,因此,那段期間在我家做家庭聚會時,都特別提到,要趁這個機會沾點田傳道的恩典,希望二位家人快快得聖靈!我甚至帶著兒子去找傳道,問傳道、說:「我無法形容你的特別處,但神聽你的禱告,請傳道教我兒子如何禱告。」傳道說:「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,與我無關。」並轉向我兒子說:「你要哭著跟神祈求、告訴神你要得聖靈啊!」很感謝神!我兒子跟先生陸續都得到聖靈。我統計,溪湖教會在田傳道駐牧期間共有14人得聖靈(其中2人在學靈會期間)

    感謝神,而今我終於知道神與田傳道是如何密切相通;因為田傳道是用他的生命在傳道,這就是我一直想要尋求的答案。

    當傳道安排他的媽媽田吉雅雲要來溪湖教會見證分享時,神感動我買禮物給傳道娘,於是我準備一盒太陽餅,並告訴傳道娘:「神說,妳辛苦了。」

    這段期間、當我在家裡煮飯時,總覺得要拿去給傳道吃;不止一次有這樣的感動。有一次很清楚、煮完一鍋滷肉時又有這樣感動;因溪湖教會有管理員幫傳道煮飯,我覺得吃滷肉很簡單,冒然端一鍋肉過去,實在很奇怪,因此我不以為意、也無法判斷是來自於神,還是我自己的錯覺。

    後來中秋節快到時,神又感動我、準備禮物給傳道,於是我買了一盒梨子,當時我一直以為,因為傳道幫先生及兒子按手禱告得到聖靈,所以我要特別感謝他!恰巧中秋節那週傳道在彰興教會,我特地跟先生一起送去彰化巿,那時傳道剛外出訪問信徒回來,他說在彰興好累,沒有電梯,吃個飯都很辛苦。我們聊了半個多小時,他頻頻打哈欠,一直說好累!我們不敢再打擾就儘速離開。

    直到他回天家,我回頭看,我真是愚鈍啊!為什麼不順著聖靈帶領,送滷肉給傳道吃?!我哭了!因為沒送滷肉這件事,我內心有個坎過不去,於是我禱告求問神二件事:

    第一件:祢怎忍心帶走這麼盡心盡力為祢服事的傳道?這樣傳道又少一個人?

    他是做聖工做到死的,累到雙手趴在講台上,都沒辦法站著、還在講道,這麼好的傳道又少一人啊!

    但神默示我:「就是因為他做聖工做到死的精神,會激起更多人立志做聖工,會有更多的人獻身成為傳道。」

    第二件:傳道死前都沒好好休息,連吃頓好料的機會都沒有,這樣太悲慘了!但聖靈感動說:「就是愛;因為田傳道愛神、愛人。」

    田姊妹:我沒為田傳道煮好吃料理的事,我很難過!我認罪、求神原諒我!但我最後的那二個感動必須轉知,尤其是第一個;教會信徒、平時就應該要為傳道人的身心靈代禱。另外、真心希望你們分享田傳道是如何做聖工做到死的,才能泛起漣漪。願一切頌讚、榮耀都歸我們天上的神。

  :謝謝妳!凡事感謝主;他現在樂園、快樂得很了!請不要再為他傷心;我們要往前走!從今以後,惟主是靠、過著「哈利路亞」的人生(這是有一年、他在望美教會新年感恩特別聚會時、勉勵會眾的話)

    哈利路亞、感謝主!他已到樂園,有一天、我們也必須去。所以,我們感謝、歌頌主!求主耶穌怎樣愛他,也怎樣愛我們!時刻保護我們!不論遭遇什麼事、都不犯罪離開神!且要傾盡全力、愛主耶穌!為主耶穌而活!到那日、為主耶穌而死!立志、愛主勝過世上所有的一切!因為主耶穌說:「得救最重要!」

    哈利路亞、感謝天父!願神祝福所有關愛我的大哥的人!一切的榮耀都歸主耶穌!彼此代禱,在天國再見。

   

    20191215 主愛有多少 -- 田輝煌傳道 獻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