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悲傷面對強硬的考試

  文/田珍寶

    2021129(星期四)清晨禱告(5點至5點半),我們為孩子考試、向神哭泣懇求!聖靈感動我的媽媽:「她是帶著悲傷、面對強硬的考試。」

    我的媽媽、流著淚回答:「求神憐憫!」

    可以得著不朽壞不衰殘的基業

    願頌讚歸於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!祂曾照自己的大憐憫,藉著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,重生了我們,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,可以得著不能朽壞、不能玷汙、不能衰殘、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。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,必能得著所預備、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。因此,你們是大有喜樂;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,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,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,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 (彼前一3~7)

    忍耐候主

    弟兄們哪,你們要忍耐,直到主來。看哪,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,直到得了秋雨春雨。你們也當忍耐,堅固你們的心,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。

    弟兄們,你們不要彼此埋怨,免得受審判。看哪,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!弟兄們,你們要把那先前奉主名說話的眾先知當做能受苦、能忍耐的榜樣。那先前忍耐的人,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。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,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,明顯主是滿心憐憫、大有慈悲(雅五7~11)

    時間的輪是很快轉過去的

    1990年,夢裏主耶穌明確地對我的媽媽說:「不要難過了,等不多時妳也要到我這裏來,那時你們(和我的爸爸)不再分離了。所以妳現在多忍耐,時間的輪是很快轉過去的。」當夢醒時,(我的媽媽)如新生般地看開了,突然覺悟人生原來是這麼回事。死不是永別,更不是可怕的事;最可怕的事是沒有信心的時候,因為沒有永生的盼望,將來怎能有機會相遇在天國呢?死是暫時分離的過程而已,神為我們預備的國,才是永遠的住處。

    安慰門徒的心

    主說:「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你們信神,也當信我。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,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,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,我在哪裡,叫你們也在哪裡。我往哪裡去你們知道,那條路你們也知道。」(約十四1~4)

    新天新地

    (使徒約翰)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,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,海也不再有了。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,預備好了,就如新婦裝飾整齊等候丈夫。

    不再有死

   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:「看哪,神的帳幕在人間!祂要與人同住,他們要做祂的子民,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,做他們的神。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,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,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。」坐寶座的說:「看哪,我將一切都更新了!」又說:「你要寫上,因這些話是可信的,是真實的。」(啟二十一1~5)

    往前走

    求主施恩、幫助我們!使我們常常祈禱靠主、勝過世上一切的苦難(約十六33),努力、往前走(腓三12~16),將來必在天家、與摯愛的親人相聚,永遠、平安喜樂(啟二十二12~14)

 

    20220112 信徒的操練 -- 田靈生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