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~61

  /田珍寶

    一生遵行神的道,就能歡喜回天家

    2013222日,我的母親做了已到樂園與我的父親相聚的異夢,母親將這夢敘述給我們(兒孫)聽。當我跟她獨處時、說:「媽媽,您還記得幾年前,神讓您做的夢、爸爸在天上很高興地等著您來嗎?那時,您還剩下幾個階梯還沒走完?」

    (異夢中,母親看見有一個發亮、通天的梯子,她和一些人在上面爬。凡是在爬梯子的人,當快到頂端時,就能看見自己最親愛、先離世的家人歡欣地等待著自己的到來;聽見他們在天上一直拍手、呼喊家人的名字、鼓勵努力往上爬!不可以往後看!不能放棄!當有人走到天國時,天上的家人立刻擁抱他,多麼歡喜!快樂!

    已走了許久的母親知道,自己的父母親和丈夫,也在那兒等著她。當她只剩下幾個階梯時,她已感受到自己的丈夫很喜樂地伸出手、迎接她!他們即將見面!是故,她更喜悅地向上爬!滿心歡喜!)

    母親回答我:「是,我還記得。」我接著說:「媽媽,現在爸爸已經接住您的手了,終於,您做了已經到樂園的夢了。所以,您要照著神的意思;當神要接您離開世界的時候,您不要猶豫,歡喜地先到樂園吧!這世界,有什麼好留戀的。雖然您離開,我很捨不得,但是,對您來說,這是最好的了;能夠被神接回天家,沒有痛苦,沒有病痛,什麼煩惱都沒有了,和爸爸、聖徒們一樣,快樂地在樂園享福,將來到天國,多麼好啊!我如果是您,我一定高興地離開。」

    母親對我說:「我願照神的意思;若真的很快就離開,我最擔心的,就是妳;因為妳很照顧家、沒有結婚……所以,我向神求、賜福給妳,求神做妳的倚靠、保護妳、看顧妳;我相信神一定會記念妳的付出,必祝福妳的!」

    死,是眾人的結局(傳七2);神的兒女——末世真耶穌教會謹守遵行聖經神的話的信徒,依序離世。進天國,是仰望神、一生努力守道之人的終極目標。

    我的父親在世時勉勵我們(家人):「我們在世上、是一家人,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守住神的道、不可以犯罪離開神,將來,我們在天上、還是一家人,永遠享福。」母親將這些話,常常說給我們(兒孫們)聽。她深信,神必眷顧聽從神的話、為主而活的人。神對母親說過的話,她迄今都百分百的相信、絲毫不懷疑。

    20132月、農曆新年,母親對我們(兒孫們)說:「自己的信仰,要自己保守,不要想著靠家裡的大人;你們在外地求學、在外面生活,不要以為父母看不到,就可以亂來;神都看見、知道我們在做什麼。你若犯罪、離開神,你還在世上活著的時候已經非常痛苦、沒有平安喜樂,死掉了、下地獄受極刑、永遠痛苦!你會非常後悔以前為什麼不聽話、為什麼要犯罪?!可是到那時候,已經來不及了,悔改的機會都沒有了!

    神讓我看過地獄和天國,在地獄的人非常非常得痛苦!一點快樂都沒有!地獄不是人可以說,久了就可以習慣、忍耐適應的!你若放縱情慾、從神恩典的路上掉落地獄,你會非常悽慘!永遠受苦啊!

    天國非常美好!好的不得了!說不出來的好!沒有辦法形容的好啊!先離世的人在樂園等候我們來,那裏的人都是好的、沒有壞人,大家都很快樂!幸福!永遠都是快樂的!你若愛自己,就要告訴自己、為自己設定目標──將來要去好的地方、天國,不是明知不可以犯罪、偏偏去做、下地獄,害自己不能得救,對你有什麼好?

    你在世的時候守道,遵守神的話,沒有犯罪,就可以得到神的喜歡!有神同在,你做什麼事都會順利,你到哪裡都會得到平安。你在世的時候,有真正的、可以得救的盼望,將來,你必能到天國;我們在天國見面,永遠都是一家人,快樂無比!

    你們一定要記得阿嬤()說的話,務必謹守遵行神的道,你就能與神同行,你必蒙神看顧、保守,我們在天國必相見,還是一家人!你們一定要記得喔!絕對不可以犯罪!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事物比靈魂的得救還重要,得救最重要!這是神說的;一定要守住信仰!一生遵行神的道,就能歡喜回天家。」

 

(寫於2013228)

    

    20210612

-- 田靈生傳道 Pr. Tien Ling Sheng

 

(下期待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