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~43

  /珍惜(田珍寶)

    經過財務負責人的勉勵,全會眾的靈命甦醒起來,熱心事工,盡本分努力為主做工,榮主聖名。

    經上說:「主神必擦去各人臉上的眼淚,又除掉普天下祂百姓的羞辱,因為這是神說的(賽二十五8)祂是公義的主,當我們犯錯時,不能免去我們應受之刑罰;然而祂又是慈愛的主,祂並不甘心使人受苦、使人憂愁。

    因此,祂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,背負我們的痛苦,我們卻以為祂受責罰,被神擊打苦待了。哪知祂為我們的過犯受害,為我們的罪孽壓傷。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,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。我們都如羊走迷,各人偏行己路,主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祂身上(賽五十三4~6),為我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;因祂深愛著我們——祂的羊。

   祂說:「我是好牧人,好牧人為羊捨命……。」(約十11)

 

(寫於1988)

    

-- 梁利慕伊勒傳道 Pr. Lemuel Leong 視頻

(下期待續)

     聖靈的見證~~Face Jesus

     https://1drv.ms/f/s!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