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~31

  /田珍寶

     要安靜守在自己的家和教會

    201153日清晨禱告,我的母親(田吉雅雲傳道娘)看異象,見大城市許多高樓頂端都冒煙,隨時會起火爆炸。聖靈感動她:「天災人禍頻繁,你們要安靜守在自己的家和教會,心裡不要亂跑。」

    地震中顯火柱,祂晝夜照顧我們

    1999921日凌晨147分,台灣發生規模7.3級的大地震。感謝神!我們平安度過主震的大震撼,走出屋外。不多久,第一個6.8級的餘震驟至,天搖地動,甚是駭然!我們受震而無法站立、連蹲著都困難。我們立刻圍靠在一起、迫切向神呼求!!大聲禱告!!我的母親在禱告中看異象:在我們的住家二樓外的空中,有一個紅紅的東西,從未見過,不知是何物?此時她受聖靈感動,聖靈說:「妳不要難過,神知道妳的處境;在妳前面那又紅又亮、如柱通天的東西,是火柱,是主耶穌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,祂白天在雲柱、夜間在火柱;現在主耶穌也是這樣照顧你們。妳不要難過!妳不必擔心在外的孩子,他們也是蒙神保護,很平安。」

    天軍握著刀,都背對著我們向外抵擋災難

    母親看異象的同時,我的弟弟(田靈生弟兄,現為真耶穌教會的傳道)也看異象。他看到所有真耶穌教會的弟兄姊妹,因為有災難而都圍在一起,結果天軍下來保護、都站在每一個信徒旁邊!祂們皆身穿白衣。每一個信徒身旁都有一位天使,甚至一個嬰孩旁邊也有一位天使站著。天軍都背對著我們向外抵擋!祂們手握著刀!且刀都出鞘了!!我們受保護。

    聖靈感動:會發生地震!不要將眼鏡放在書桌上

    921大地震發生的前二晚(19日夜晚十時許),我將就寢時,習慣性地將眼鏡放在書桌上,心裏突然受感動,一個清楚、從未想過的念頭於心中升起:「會發生地震!不要將眼鏡放在書桌上,這書桌會倒下;眼鏡要放在安全的地方。」連續二個夜晚準備就寢、把眼鏡放在書桌上時,心裏旋即有一模一樣的話對我說。我即順服地照著做,把眼鏡放在看來比書桌安全、在其左前方緊貼牆壁的梳妝台上。相隔3個小時的光景,即經歷有生以來從未遭受的大地震!感謝神!房間裏的櫃子、書桌皆已倒下,我的眼鏡卻並未遭受毀損,而且災後亦容易取得。哈利路亞!神真是愛祂的兒女啊!預先告知、保護!賞賜意外的平安。

    惟有屬主耶穌的人,神事先派使者搭救

    我的母親曾多次於異象、異夢中得到神的默示,看見主再臨前災難的景象:有非常大的地震發生,所有的房屋都倒塌了,山都翻轉過來,地上看不見一丁點兒的綠色植物,陸地上沒有一片土不被翻鬆過,地貌全然改變,大地如衣服被掀開,滿是灰塵,廢墟。剎那間陸地板塊如餅被擘開,瞬間無數的人隨著所踏之地皆沉入海底,倖存者只有一轉頭的須臾光景,大大驚覺剛剛還站在身邊的人已經陷落大海裏,不見蹤影!大地變色,駭人至極!從天降下星星之火,即將墬落地面時,「呼!……」的一聲,一下子地面燃起熊熊大火,火牆甚高,火勢急速蔓延,一望無際,全是火海,眾人逃避不及,狀極恐怖!瘟疫驟至,因罹病而死的人數上億。發生戰爭,空中與地面皆砲聲轟隆、到處都是火,人驚恐萬分,四處逃難,卻無處可躲,死傷無數。惟有屬主耶穌的人,蒙神事先派天上的使者一一搭救,皆被安置在大火無法越線、安全之處,得享平安。

    要常在神的身邊,親近、聽從主的話

    多年前,我的母親於清晨至會堂禱告時,見異象:一隻母雞,帶著好多隻小雞;母雞低聲咕咕叫著,小雞們邊走邊玩。有些緊靠著母雞身邊,有些愈走愈遠。突然!一隻大鷹從天驟降!母雞迅速發出呼喚小雞趕緊回到牠翅膀底下的聲音!霎時眾小雞沒了玩興兒,邊叫邊跑!多數小雞已躲進母親的翅膀下;母雞為保護小雞而奮力地與大鷹作戰!戰況激烈!大鷹不敵母雞,轉而飛向仍在努力欲奔回母雞懷抱的小雞、攻擊!只見,小雞拼命地往母雞的方向跑!母雞的呼叫聲和小雞的呼救聲齊響,聞之震撼!然已使盡全力地跑、急切尋求母雞保護的小雞,怎堪距離太遠而來不及跑回!被大鷹、攫取了......

    此時,聖靈感動她:「所以,你們平時不要因貪玩、貪愛世界而離我太遠,免得當危險臨到、來不及跑回而被魔鬼吞吃、喪命。要常常在我的身邊,親近我、聽從我的話,和我在一起,才能得到我的保護,獲得平安。」

    不要離神太遠

    每一天,不要離開主耶穌太遠;每一刻,不要離開主耶穌的道;每一分,不要離開主耶穌賜給我們的十架救恩;每一秒,不要離開主耶穌的面;永遠,都不能離開主耶穌的愛。

    得救最重要

    所有世人所喜歡、戀慕的福分,皆不能拿來和自己的靈魂得救同放在天秤的兩端;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、事、物——當然也包括從古至今之人終身戮力追求的愛情、財富、名利、地位、學問、婚姻、事業、健康、......可以和靈魂得救等重、甚而超重!沒有!得救最重要!世人所喜悅之福,總括起來比空氣還輕,根本測不到它們的重量!輕的,足以讓人忘了它們的存在。

    神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

    主耶穌說:「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背起他的十字架,來跟從我。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,必喪掉生命;凡為我喪掉生命的,必得著生命。人若賺得全世界, 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甚麼益處呢?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?人子要在祂父的榮耀裏,同著眾使者降臨;那時候,祂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。」(太十六24~27)

    豈能離棄道理、逕向地獄直奔

    職此之故,蒙主揀選、受洗歸入真耶穌教會的信徒啊!豈可看重世上那至暫至輕之福而輕易賣了自己長子的名分(創二十五27~34;林後四16~18)?豈能離棄道理而執意無知逕向焚燒的結局——下地獄直奔?(來六4~8)

    無人可奪去我們的得救

    得成為真神的兒女,此恩甚寶貴,比肉體生命還寶貴;沒有人可以奪去我們的得救,除非我們自己捨棄,犯死罪,玷汙自己的衣裳,成為赤身露體之人,離開祂為全人類所賜的救恩。

    務必保守聖潔,與主同住

    不要離開主耶穌太遠,不要離開祂,切切不要離開祂;且務必保守聖潔(彼前一15~16)。因為我們的神常在我們營中行走,要救護我們,將仇敵交給我們,所以我們的營理當聖潔,免得祂見我們那裏有污穢,就離開我們(申二十三14)

    每天清晨祈禱、努力守道,全家得救

    要安靜守在自己的家和教會。每天清晨帶領家裡所有的成員,誠心跪在神的面前祈禱,懇求主耶穌憐憫、施恩幫助、大大賜福!共同努力遵守神的道,全家得救!

 

(寫於201153)

     20140419

-- 田輝煌傳道 Pr. Tien Huei Huan 視頻

(下期待續)

     聖靈的見證~~Face Jesus

     https://1drv.ms/f/s!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