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~22

    山園旁、油桐樹下,一頭大公水牛躺臥之處,正是剛才放置睡著孩子的地方,負責看守的小兄姊,已經到別處去玩,跑至近處,見孩子的全身被壓在牛腹下,只剩兩個腳掌露出外面…。我大聲喊:「哈利路亞!」求神幫助,拯救我的孩子…

    大牛壓幼嬰,蒙神保佑

  /田吉雅雲

   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:

      我的小女兒珍寶,生於1968年。在1969年、天氣炎熱的5月下旬,我和外子、望美教會幾位信徒去除樹薯草。山園位於平坦之處,沒有工寮。眾人吃過中餐後,在油桐樹下歇息。我抱著珍寶餵奶,她很快就睡了,我即將她安放於樹下,還叮嚀她的兄姊們須好好照顧。對面樹下拴著一頭大公水牛,因為距離不近,我們即放心繼續工作。大約一小時的光景,聽到「哇!!」的哭聲,我立刻看一看放嬰孩的地方:好玩的老大竟帶著弟妹到別處玩耍,映入眼簾的,並不是珍寶,而是一頭大公水牛,若無其事地臥在那裏!我大聲喊:「哈利路亞!!!」求神幫助!拯救我的孩子!!外子和同靈莫名其妙地問我,究竟發生什麼事?!我連喊帶跑,向著孩子衝去!他們這才知道事情嚴重,跟著跑;外子比我先到。

      孩子的全身被壓在牛腹下,只剩兩個腳掌露出外面。我萬分痛心!緊張!焦急!恨不得立刻趕走大牛,救出孩子!外子卻很冷靜地對我們說:「要全心倚靠神!為了孩子的安全,千萬別驚動牛,否則,牠一受到驚嚇,反倒踐踏孩子,那後果就不堪設想了。」外子不停地喊:「哈利路亞!」且發出趕牛的聲音,但那頭大牛卻動也不動,睜大了眼睛瞪著我們,彷彿甚感有趣,真是令人心驚肉跳啊!

      一會兒,牛稍微動一動,慢慢地站起來。當牠移動四肢,正要站穩時,我怕得閉上眼睛,不敢目睹嬰兒的慘狀。卻聽到珍寶的哭聲,外子已經把她拖出來了。啊!珍寶還活著!感謝神!我喜極而泣,抱著她,跪下禱告感謝讚美主!禱告完,大家圍著孩子,仔細檢查身體,她卻一點兒也沒有受傷。誠然感謝主!

      原來,那頭水牛雖然栓在樹幹,卻因繩子太長,才能移動到孩子睡臥之處。嬰兒的周圍都是牛的腳印,然卻沒有踩到孩子的身體;牛躺在孩子的身上,孩子卻沒有被牛壓死,也沒有窒息。如果不是神的保佑,怎能如此安然無恙呢?

      這是九年前的往事,珍寶已經就讀國小三年級了。蒙神幫助,學業成績還好。她從小就很熱心參加崇拜聚會,對於唱詩最感興趣。生病時,她懂得自己迫切禱告,求主醫治。若有人提起九年前這件神蹟,她就會流淚說:「如果不是主耶穌救我,我早就死了,哪裡有今天的我呢?」

      願一切榮耀、尊貴、頌讚都歸於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直到永遠。阿們。

 

(寫於1978)

 

    20090821

 -- Tien Chi Ya-Yun 田吉雅雲傳道娘 MND TWN 視頻

 

(下期待續)

 

     聖靈的見證~~Face Jesus

     https://1drv.ms/f/s!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