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錢做聖工就有集點

  田珍寶

    做神的工作,就有集點

    2021419日上午8點至9點,我們為讀大學的孩子正考試代禱;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你們世上的錢,是沒有用的;除非是做神的工作,就有集點。我()登記集點、你們做的工作,我登記集點,才有用。不然你用在、不是主耶穌的身上的話,沒有意思,一點都沒有意義;世上的錢再多、黃金再多,你要到天國、要兌錢,連一毛錢(天國的一毛錢)都沒有辦法兌;神不要世界的錢,那個沒有用。」

    堅定我們所信的神、是真神

    母親回答:「對,對,對。」她想起(她在讀馬太福音),主耶穌說:「凡稱呼我『主啊,主啊』的人不能都進天國,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(太七21);祂說,到那時候、(請看)22節:

    當那日,必有許多人對我說:『主啊,主啊我們不是奉祢的名傳道,奉祢的名趕鬼,奉祢的名行許多異能嗎?』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:『我從來不認識你們。你們這些作惡的人,離開我去吧!』(太七22~23)

    當那日,必有許多人對我說,「我」、就是主耶穌:「主啊,主啊!」;明明祂是神嘛!還要找什麼神?明顯祂的話說:「很多人對我說:『主啊,主啊我們不是奉祢的名傳福音嗎、傳道嗎?奉祢的名趕鬼嗎?奉祢的名作神蹟奇事?不是嗎?』祂說;明明祂的話裡有話呢!祂說,到那時候,很多人向祂說:「主啊,主啊!」;向「祂」說,「祂」就是神啊!祂本人就是神!

    我的母親就想起來,那個周遭的門徒、尤其是猶大,難道不知道祂講的話,那個很多人「對我說」,就是除了主耶穌以外,還有誰呢?祂指的天上的父,也是祂的、也是祂本人哪!祂就是尊敬說:「你們要尊敬我天上的父。」祂這樣子講,因為人家會、(覺得)不合邏輯嘛!人家說:「那你是神,那你為什麼在這裡?會這樣嗎?」不尊敬的意思。所以祂說:「天上有父」,就是祂本人啊!

    所以我的母親在禱告的時候,想到這一句話;明明祂是神,還給人家說:「祢的名」,什麼什麼的……,明明是祂自己;(9點過後,孩子打電話來,母親述說剛才得的默示,對孩子說)所以我們更要堅定、我們的信心,更要堅定我們所信的神、是真神!

    錢用在神的分上,有用;神會記下來

    我在旁聽了母親從神而得的默示,即問她:「神為什麼跟您講這一段,有講說、要跟誰講嗎?」母親回答我:「沒有;祂的意思是,叫我們在努力、在世上,要分清楚——除了神以外,沒有別的辦法。何況賺世界的錢,不是說,賺了世界(卻賠了生命)、也不能進天國嗎?」聖靈感動這樣對母親說,她即回答:「我知道;但是這些,我們還是有在生活中用到。」祂說:「不過,用在神的分上,有用;神會記下來你的奉獻,這樣有用。如果完全是屬世的,沒有用!換不到一毛錢。」沒辦法積財在神那裡,就是沒有分啦!

    祂講到說:「世上的錢,再多的黃金,連天國的一毛錢都不能換。」誒!母親有很大的失落感呢!她的失落感在於:「因為我們還在追求錢嘛!需要嘛!」所以她向神說:「(略數需要錢之處),我知道祢告訴我說,沒有用;但是我們要符合、做一點工作,要配合做神的接待。我是要這樣,要有很好的環境,我們要認真地為主耶穌接待。」母親的意思是,這樣還夠了吧?

    我問母親:「然後,神怎麼回答?」母親跟我們說:「祂沒有回答啦!」

    論真財寶

    不要為自己積攢財寶在地上,地上有蟲子咬,能鏽壞,也有賊挖窟窿來偷。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,天上沒有蟲子咬,不能鏽壞,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。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裡,你的心也在哪裡。(太六19~21)

    勿慮衣食

   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,不是惡這個愛那個,就是重這個輕那個。你們不能又事奉神,又事奉瑪門(瑪門是財利的意思)。所以我告訴你們,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,為身體憂慮穿什麼。生命不勝於飲食嗎?身體不勝於衣裳嗎?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,也不種也不收,也不積蓄在倉裡,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,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?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?何必為衣裳憂慮呢?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,它也不勞苦,也不紡線,然而我告訴你們: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,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!你們這小信的人哪!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,明天就丟在爐裡,神還給它這樣的裝飾,何況你們呢?所以,不要憂慮說吃什麼、喝什麼、穿什麼。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。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所以,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。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(太六24~34)

    愛神勝過世上的一切

   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,不配做我的門徒;愛兒女過於愛我的,不配做我的門徒;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,也不配做我的門徒。得著生命的,將要失喪生命;為我失喪生命的,將要得著生命。(太十37~39)

    服事主的賞賜

    人接待你們,就是接待我;接待我,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。人因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,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;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,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。無論何人,因為門徒的名,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,我實在告訴你們:這人不能不得賞賜。 (太十40~42)

    當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

    於是,耶穌對門徒說:「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。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,必喪掉生命;凡為我喪掉生命的,必得著生命。人若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什麼益處呢?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?人子要在祂父的榮耀裡同著眾使者降臨,那時候祂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。 (太十六24~27)

    當積財寶在天上

    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說:「夫子,我該做什麼善事才能得永生?」耶穌對他說:「你為什麼以善事問我呢?只有一位是善的。你若要進入永生,就當遵守誡命。」他說:「什麼誡命?」耶穌說:「就是不可殺人,不可姦淫,不可偷盜,不可作假見證,當孝敬父母,又當愛人如己。」那少年人說:「這一切我都遵守了,還缺少什麼呢?」耶穌說:「你若願意做完全人,可去變賣你所有的,分給窮人,就必有財寶在天上;你還要來跟從我。」那少年人聽見這話,就憂憂愁愁地走了,因為他的產業很多。

    貪財的難進神國

    耶穌對門徒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:財主進天國是難的。我又告訴你們:駱駝穿過針的眼,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呢!」門徒聽見這話,就稀奇得很,說:「這樣誰能得救呢?」耶穌看著他們說:「在人這是不能的,在神凡事都能。」彼得就對祂說:「看哪,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祢,將來我們要得什麼呢?」

    跟從主的賞賜

    耶穌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:你們這跟從我的人,到復興的時候,人子坐在祂榮耀的寶座上,你們也要坐在十二個寶座上,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。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、姐妹、父親、母親、兒女、田地的,必要得著百倍,並且承受永生。然而,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,在後的將要在前。(太十九16~30)

    當買火煉金子

    你說「我是富足,已經發了財,一樣都不缺」,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、可憐、貧窮、瞎眼、赤身的。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,叫你富足;又買白衣穿上,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;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,使你能看見。凡我所疼愛的,我就責備管教他,所以你要發熱心,也要悔改。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;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裡去,我與他、他與我一同坐席。得勝的,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,就如我得了勝,在我父的寶座上與祂同坐一般。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』」(啟三17~22)

    

    

-- Pr.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 視頻

 

     聖靈的見證~~Face Jesus

     https://1drv.ms/f/s!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