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~10

    文/吉阿變(田吉雅雲)

      我家歸入真教會的經過

      哈利路亞,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。

      我姓吉名阿變,今年25歲,住南投縣信義鄉望美村。未入真教會前有12年之間是長老教會信徒。1959年埔里護理學校畢業,該校是美國開辦的醫院所附屬的學校。1961年與田水木結婚,婚後仍以護理為業,丈夫是美國威廉斯牧師的翻譯員,每天往山地傳道,教聖歌隊,開講習會及會議等。

      該年的3月初,看見異夢:即我與丈夫在宿舍裡,忽然看見大門旁邊站著一位一身潔白又發光的人。祂的頭超過7台尺高的大門。我即喊叫,請進來,請進來。祂的衣服是一身連織的,卻看不到縫合之處。只手指及腳趾露出。我因此就害怕,站在門旁發抖。祂邊走邊說:「你們不要害怕,不要害怕,我是你們的主,是生命的道路,真理,我是真葡萄樹(約十四6;十五1)。請你們的右手舉上來。」

      我與夫跪在床邊,隨祂的話立刻舉上右手,祂用右手舀水放在丈夫的手掌裡,那清水一點污點都沒有,又如餅不散。後又放在我的頭上,連手也印在頭上,無一根頭髮不濕,說著:「你們遭遇到困難痛苦請到我這裡來,就可得安息。」(太十一28)。

      從祂的手看到釘十字架時的釘痕,祂的面目好像太陽強烈的光照射,未能看清。以溫柔的言語,邊走邊說:「請跟從我,跟從我來。」到門口有白雲圍繞著,已看不清人影。這時,丈夫手裡及頭髮被濕的水已消去,才醒悟這是主耶穌。趕忙出去找那人,請祂多坐一下,卻四處都找不著,舉目望天,不料已被白雲接上天去了。

      醒來即向丈夫說夢的經過,他說給美國牧師聽,請他解夢,牧師發呆了好半天,才說夢是這樣,神必賜給你兒子,聽他的解夢反使心不滿意,夢裡定有奧秘,把夢依舊念念不忘。

      1963年我哥(吉明春)患了第三期肺病,他進真耶穌教會信主後,便蒙主治癒了。這神蹟奇事是我首次見到的,因我對於疾病有點常識,我親見此事萬分感動,相信除真教會外,沒有這救恩;並查考聖經後,才決心入真教會相信主。

      同年真耶穌教會開靈恩會,禁食迫切禱告求聖靈,忽然有一股能力從上頭而下,此時口念的「哈利路亞,讚美主耶穌!」一下子變成自己聽不懂的方言,手和身體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,心裡非常高興,雖滿身大汗,卻感覺輕鬆愉快,是筆墨不能形容出來的,就於這次受浸歸主的名下。

      因丈夫不信,常逼我再信長老教會。有一次聖靈大充滿,被家人聽到了。丈夫起來說,叫妳不要用靈言禱告,講那使人聽不懂的話,若不聽勸,請妳回娘家去吧,雖被罵趕逐,反而快樂。他還說至死也不信真教會,我立即接口說,倘若神揀選了你,你一定會信,說了這話的第三天,他便忽然說,我跟妳信真教會。我就很驚奇的問他說,那你是為什麼要信呢?你不是說絕對不信嗎?

      他回答說,我所以要信有三個原因:第一是因妳的好行為、個性(脾氣)與以往大不相同,有所改變了。在這幾個月當中,受我不少的責駡,而從未看到妳還口,更是因妳的謙和來感動我的心。第二是想到教會名稱,把長老教會和真耶穌教會仔細比較:認為耶穌是神的名,長老又不是神的名,既然我們相信神,應該敬拜神的名(耶穌),同樣教會應該高舉神的名,由此我下了決心跟妳入真教會。第三是為了解苦,在長老教會得不到平安,家庭又不能和睦相處,是因信仰上不同所引起。由妳給我的聖靈報都看完了,裡面內容充滿了神的話來安慰我,尤其神蹟奇事方面,有病能蒙主醫治,死人復活等,是我未曾聽過、看過的奇事,況且我的苦情,只要相信歸入真教會,必定體驗聖靈報裡的見證,遭遇苦難,靠神必得平安,所以我一定要信。

      丈夫入信的頭一天是安息日(1964年元月1日),見他一直流淚,跪在主耶穌前禱告,他口念「哈利路亞」,即時,全身開始大大震動起來了,被聖靈充滿,口裡說靈言,汗珠滿面。聚會後,他就向我說,好像有電流從頭上往下直衝到我的心中,忽然震動起來,心情非常快樂。我答道,這就是聖靈降在你身上。他高興的發起熱心準時到教會聽道理。丈夫從前不信,如今已親自體驗到真神所應許的聖靈的滋味了。信主後倒鼓勵我不可停止聚會(來十25),自從歸主後,一家五口都得平安,主耶穌真是我們的倚靠(詩卅四8)。

      在主恩典下的兄姊們,若有不信的丈夫或妻子,只要憑著信心多為他代禱,求主感化他,並要受聖靈的更新,表現出好行為(彼前三1-4)。感謝賜恩典的主,祂選召丈夫一生獻身與主用,在從事傳道工作。感激神的大恩,無以為報,特此見證出來,以歸榮耀於主耶穌基督的聖名。阿們!

 

 

      南投縣信義鄉 望美教會 田吉阿變 見證

      (真耶穌教會聖靈報第207期1967年11月)

 

     

田吉雅雲傳道娘 -- 心靈的遊牧民族 音頻

 

(下期待續)

 

      聖靈的見證~~Face Jesus

      https://1drv.ms/f/s!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