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垂聽我們唱詩禱告

  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  昨天(2021年4月5日)清晨(5點至5點半)在會堂禱告完,我們返家;約6點鐘,我的母親再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唱詩是讚美神、敬拜神;禱告是跟耶穌對話、又溝通。」

      不可停止聚會

     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,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,倒要彼此勸勉;既知道(原文作看見)那日子臨近,就更當如此。(來十25)

      跟神說心裡的話

      2011年5月5日清晨禱告,神笑著默示我的母親:「禱告,是跟神說心裡的話,所以很快樂!」她愉快地隨聲附和:「誠然如此。」

      向神傾訴

      2012年4月2日清晨、近5點,我開啟教堂大門,開四盞燈,將會堂四個門打開,讓新鮮的空氣進入;跪在第二排,低頭跟神說話。我的家人陸續到來,我聽聞九歲的甥兒,靈言流利、禱告迫切,特別欣慰!感謝神教導孩子禱告啊!

      神默示我:「妳有什麼話,都跟我說吧!妳沒有說話的對象,就把心裡的話、都告訴我,我必聽妳說話,我也會常常跟妳說話;因為我愛妳、非常喜歡妳,時刻在妳身旁、陪伴妳。守住神的道,必蒙神賜福!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;過去的事,都不要再想了,對妳沒有益處。妳要向我求屬靈、聖靈充滿、恩賜權柄。」

      不住地觸碰神

      2012年5月4日清晨,我們到會堂禱告,我的母親專心向神祈求,聖靈充滿,緊握的雙手隨著聖靈的感動、振動;禱告一段時間之後,覺察她的手碰觸到人身,覺得疑惑:「前方沒有人啊?是一整排的座椅,怎麼有人站在我的前面、讓我碰觸到柔軟的身體呢?」母親沒有張開眼睛看,只是不解。神默示她:「是我,妳碰到的、是我。」她感到很抱歉、一直碰觸神的身子。神笑著默示她:「當你們在禱告的時候,就是不住地觸碰我;我在你們的前面。」

      跟神常互動、很快樂

      2012年8月初、清晨禱告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要學摩西一樣的謙卑。摩西逃命的時候,他怕埃及王追殺他,當時非常緊急,他沒有地方可以去。摩西唯一想到的是,逃到自己的同胞、就是米甸,投靠米甸,逃避埃及王。但是路程非常遙遠,他走了八天七夜;沒有食物可以吃,在路上有很多野獸,非常危險!神一直保護摩西到米甸。

       摩西的謙卑——在米甸的時候從來沒有提他是埃及王的孫子,也沒有提在埃及讀了很多書、過富裕的生活。所以埃及王慢慢地淡忘他,沒有再追殺。如果他在外面提過埃及王追殺他,埃及王一定會派人去追殺他。

       摩西在米甸很高興!主人給他牧羊;他一直禱告、跟神常常互動,很快樂!而且神看他極其謙卑,所以派他拯救二百多萬的以色列人。」

      禱告真舒暢

      2012年9月14日晚上、我們到教堂參加崇拜聚會,我的母親禱告時看異象:眼前有一條道路,路的兩旁生長茂密、美麗的青草,一望無際。她欣賞美景時、發覺草怎麼變低了?原來有強風吹來,青草彷彿波浪舞動!風吹草,吹過草地之後,又吹到刻正看異象的她!瞬間、她覺得好涼爽!禱告真舒暢啊!

      靈魂呼吸須常禱告

      2012年11月28日清晨,我們到會堂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禱告是靈魂的呼吸!常常禱告,呼吸就會順暢;不常常禱告,呼吸不順暢,奄奄一息。常常禱告,信心剛強,跟神的關係很親密,愉快度日。」

      常說靈言、嚐主恩典

      2012年11月28日上午,我的母親多次向神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想要得救,就要信真耶穌教會!真耶穌教會的洗禮場,是進天國路的起跑點,所以一定要信真耶穌教會,才有機會得救;因為有全備的真理,教會有聖靈同在。受洗以後,還要求聖靈,聖靈指示你們明白是非。

      要回想起初的信仰,思想祖先為什麼蒙神選召,他們不都是在患難中尋找神的嗎?神憐憫,揀選他們歸入真耶穌教會。當時,他們遇到貧窮、疾病、種種的困難,聽到神的救恩而信,所以他們的信心堅定。但是第二代以後的信徒,有些人太俗世,不蒙神悅納。因此,你們要在聖靈裏面常常禱告,嚐嚐神的恩典,直到永遠。」

      喜樂領受神的話

      2012年12月1日(星期六)上午、崇拜聚會前的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妳知道為什麼要會前唱詩和禱告嗎?」她說:「不知道。」神默示她:「會前唱詩、是要讓你們快樂!開心!聽道理前、要先禱告,是要將你們心中不好的意念去掉,準備心領受神的話。聚會的時候,要認真聽道理,把靈糧吃得飽飽的;聚會完,還要繼續咀嚼神的話,思想神的道,遵守神的話。

      而且要常常參加崇拜聚會領受靈糧,到下次聚會聽道理之前,肚子還有東西,就不會覺得很餓;如果聚會的時候吃的不多、很少參加崇拜聚會,很快就餓,就會軟弱、犯罪、離開神。所以不要等到肚子很餓、很軟弱的時候,才要到會堂參加聚會;而是要常常聚會聽道,讓自己的靈命,不會很飢餓,才有力量走完天國路。」

      神與心愛祂的人說話

      2013年1月8日清晨,我為我的大哥代禱,得神的默示:「他的心裡要裝滿主耶穌,神就會跟他說話;他每天要想如何討神的喜歡。」我想起聖經中的神人,還有我認識的二位信徒,他們的心裡都是裝滿主耶穌的,神常常跟他們交談、默示他們。

      優越在有得救盼望

      2013年2月上旬,我們於清晨到教堂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你們是優越的人;因為你們是很幸福的人,有得救的盼望。」

      清晨禱告非常幸福

      2013年5月初,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你們清晨到會堂禱告,有沒有覺得很幸福?」她回答:「有。」神接著默示:「你們是非常非常地幸福!你們要在神的恩典中、幸福。」

      跟神說話不會無聊

      2013年6月初,我的母親禱告、跟神說:「我們在世界,活得很悶哪!因為每天的生活、反反覆覆,感到很無助啊!」聖靈感動她:「還好、在神那裡有一個窗口,你們可以述說心裡的無奈,也可以從神那裡從新得力,規劃新的生活,才不會無聊。」

      追求信仰,護己從容

      2013年7月底,我的母親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不想禱告、不參加聚會、不讀經、不自己追求信仰,就是自己在迫害自己、自己在逼迫自己。」

      凡事先求神幫助

      2014年9月中旬,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妳的丈夫(田水木傳道,於1990年8月3日蒙主召回)受的苦很大!他很忍耐,別人在眾人面前攻擊、毀謗他,他只有低下頭,一直忍耐。他遇到事情,是先找神,什麼事都先跟神說,求主幫助!頂多事後跟妳說、是為了代禱,且交代妳不要告訴別人;別人會因他的遭遇而笑他。......遇到事情是先找人、跟人說,而後才禱告、求神幫助的人,要改掉;凡事要先找神、跟神說。」

      來教會、靈性健康

      2015年2月14日、早禱會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不來教會,靈性就會生病。」

      清晨禱告很快樂

      2015年4月4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妳這樣禱告、很快樂?」她回答:「對,跟神講話、就是會很快樂!」神默示母親:「我知道、妳很快樂。」

      親近耶穌享安息

      耶穌說: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,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(太十一28~30)

     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你們信神,也當信我。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,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,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,我在哪裡,叫你們也在哪裡。我往哪裡去你們知道,那條路你們也知道。(約十四1~4)

     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,我必到你們這裡來。(約十四18)

     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,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,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(約十四27)

     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,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(約十六33)

      主啊、我們願祢來

      證明這事的說:「是了,我必快來!」阿們!主耶穌啊,我願祢來!(啟二十二20)

 

      聖靈的見證~~Face Jesus

      https://1drv.ms/f/s!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