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天天想做義人

  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 2019年9月23日、清晨,我的母親醒過來,想到,在夢裡、有人跟她說:「叫○○(信徒的名字)要行義;神要他做義人。叫他不要忘記——天天想要當義人,要做義人。不要做、神不喜歡的;只要有不好的事,就不是義人了。」

      與主同行

      以諾活到六十五歲,生了瑪土撒拉。以諾生瑪土撒拉之後,與神同行三百年,並且生兒養女。以諾共活了三百六十五歲。以諾與神同行,神將他取去,他就不在世了。(創五21~24)

      2012年9月20日清晨,我的母親為神重用的工人代禱,神默示她:「他在哪裡驕傲?就是他常常跟人說:『神與我同在!』同工們聽了之後,非常不高興!說:『神與你同在,那我們呢?神就不與我們同在了嗎?』就開始與他為敵!『神與我同在』,不是自己說的。

      如以諾與神同行三百年,以諾沒有自己說:『神與我同在。』是別人聽到他常常談論神的話,看到他遵行神的道、常常禱告,他的所作所為有神同在,就對以諾說:『你與神同行。』不是你自己跟人說、神與你同在。

      摩西為什麼很謙卑?因為他在米甸的時候,從來沒有說自己是從皇宮出來的,他也沒有自己說神與他同在;摩西在生活上,都讓人看到他真的很謙卑!保羅也是一樣,沒有自己說:『神與我同在。』只要盡心、盡力做神的工,神有沒有與你同在?是別人說的,你自己不可以誇口。」

      世人哪!神已指示你何為善。祂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?只要你行公義,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,與你的神同行。(彌六8)

      柔和謙卑

      我(耶穌)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,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(太十一29)

      像主慈悲

      你們倒要愛仇敵,也要善待他們,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。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,你們也必做至高者的兒子,因為祂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。你們要慈悲,像你們的父慈悲一樣。你們不要論斷人,就不被論斷。你們不要定人的罪,就不被定罪。你們要饒恕人,就必蒙饒恕。你們要給人,就必有給你們的,並且用十足的升斗,連搖帶按、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裡。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,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。」(路六35~38)

      存心順服

     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。祂本有神的形像,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,反倒虛己,取了奴僕的形像,成為人的樣式;既有人的樣子,就自己卑微,存心順服以至於死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(腓二5~8)

      2004年11月28日清晨,我的母親禱告時,聖靈感動她:「完全順服,是不夠的;還要加上愛心,像主一樣有愛心,作完全人。有愛心,對人所說的話、批評,就能夠不在意、不計較,也不會生氣。有順服(即是信心)、有愛心,才能完全。」

      完全交託

      你們做僕人的,凡事要存敬畏的心順服主人;不但順服那善良溫和的,就是那乖僻的也要順服。倘若人為叫良心對得住神,就忍受冤屈的苦楚,這是可喜愛的。你們若因犯罪受責打,能忍耐,有什麼可誇的呢?但你們若因行善受苦,能忍耐,這在神看是可喜愛的。你們蒙召原是為此,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,給你們留下榜樣,叫你們跟隨祂的腳蹤行。祂並沒有犯罪,口裡也沒有詭詐;祂被罵不還口,受害不說威嚇的話,只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人的主;祂被掛在木頭上,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,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,就得以在義上活。因祂受的鞭傷,你們便得了醫治。你們從前好像迷路的羊,如今卻歸到你們靈魂的牧人監督了。(彼前二18~25)

      2004年,當我的母親準備上台講道,正苦思題目時,聖靈感動她:「妳要講、『主說:像我一樣』」。神默示她:「不要和別人比;和人比會愈比愈爛。要比,就要和神比。因為主耶穌是正的,和神比、會愈比愈好。」、「要像祂一樣,被罵不還口,被打不還手;將一切交託天父,凡事對得起神。」

      效法基督

      所以我(保羅)說,且在主裡確實地說:你們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,存虛妄的心行事。他們心地昏昧,與神所賜的生命隔絕了,都因自己無知,心裡剛硬;良心既然喪盡,就放縱私慾,貪行種種的汙穢。

      你們學了基督,卻不是這樣。如果你們聽過祂的道,領了祂的教,學了祂的真理,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,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;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,並且穿上新人,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,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。(弗四17~20)

      為主見證

      有一根葦子賜給我(約翰)當做量度的杖,且有話說:「起來,將神的殿和祭壇並在殿中禮拜的人都量一量。只是殿外的院子要留下不用量,因為這是給了外邦人的,他們要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。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人穿著毛衣,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。」他們就是那兩棵橄欖樹,兩個燈臺,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。若有人想要害他們,就有火從他們口中出來,燒滅仇敵。凡想要害他們的都必這樣被殺。這二人有權柄在他們傳道的日子叫天閉塞不下雨,又有權柄叫水變為血,並且能隨時隨意用各樣的災殃攻擊世界。(啟十一1~6)

 

 

       聖靈的見證~~Face Jesus

       https://1drv.ms/f/s!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