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決不離開我們

  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 今天清晨(2021年4月2日、5點至5點半)在會堂禱告,我們懇求天父垂憐——賞賜豐沛的信心、耐心和愛心,使我們有足夠的能力、面對主再臨之前,空前絕後的天災、人禍、及靈戰!聖靈感動我:「我不離開妳;我與妳同在,決不離開妳!」

      神總不離開我們

      神默示雅各、說:「我也與你同在,你無論往哪裡去,我必保佑你,領你歸回這地,總不離棄你,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。」(創二十八15)

      主不撇下我們為孤兒

      我(耶穌)要求父,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,叫祂永遠與你們同在,就是真理的聖靈,乃世人不能接受的,因為不見祂,也不認識祂。你們卻認識祂,因祂常與你們同在,也要在你們裡面。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,我必到你們這裡來。(約十四16~18)

      不要憂愁、膽怯

      我(耶穌)留下平安給你們,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,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(約十四27)

      負主的軛,學主的樣式

     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(耶穌)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,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」(太十一28~30)

      完全順服、聖靈充滿

      你說:「我是富足,已經發了財,一樣都不缺」,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、可憐、貧窮、瞎眼、赤身的。我(耶穌)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,叫你富足;又買白衣穿上,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;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,使你能看見。凡我所疼愛的,我就責備管教他,所以你要發熱心,也要悔改。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;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裡去,我與他、他與我一同坐席。得勝的,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,就如我得了勝,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。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(啟三17~22)

      凡神吩咐的一切事、都必聽從

      1997年1月,刻正承受神的試驗、極其軟弱的我做異夢,見到已在樂園安息的父親;我看著他、旋即淚流滿面、說:「爸爸!我該怎麼辦?」

      他表情嚴肅地叮囑我:「妳要忍耐、忍耐!凡是神吩咐妳的一切事,不要問為什麼?只要接受,完全順服。」

      同年同月,我的母親為我代禱時,聖靈感動她:「世界末日近了,凡我所重用的工人,我要考驗他,考驗到非常完整,完全順服。」

      當持守等到主來

      我(耶穌)告訴你們:我不將別的擔子放在你們身上;但你們已經有的,總要持守,直等到我來。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,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,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,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,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。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。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(啟二24下~29)

 

 

     聖靈的見證~~Face Jesus

     https://1drv.ms/f/s!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