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神要密切的關係

  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  2019年3月14日,我的母親勉勵我的姊姊:「我們要跟神、要密切的關係;因為生命在神的手裡嘛!一定要這麼做!好啦,妳如果做到,我就放心了;禱告也是很順啊!」

       姊姊聽完後,說:「好。」

       不與世俗為友

       你們這些淫亂的人哪,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嗎?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,就是與神為敵了。你們想經上所說是徒然的嗎?神所賜住在我們裡面的靈,是戀愛至於嫉妒嗎?但祂賜更多的恩典,所以經上說:「神阻擋驕傲的人,賜恩給謙卑的人。」

       順服神、親近神

       故此,你們要順服神。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。你們親近神,神就必親近你們。有罪的人哪,要潔淨你們的手!心懷二意的人哪,要清潔你們的心!你們要愁苦、悲哀、哭泣,將喜笑變做悲哀,歡樂變做愁悶。務要在主面前自卑,主就必叫你們升高。(雅四4~10)

       不要愛世界和世事

      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。人若愛世界,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。因為凡世界上的事,就像肉體的情慾、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,都不是從父來的,乃是從世界來的。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,唯獨遵行神旨意的,是永遠常存。(約壹二15~17)

     

        聖靈的見證~~Face Jesus

        https://1drv.ms/f/s!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