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是豐富的,靠祂的人、得豐沛的祝福

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 2018年8月,一位信徒為家庭經濟禱告,神默示她:「不要擔心你們的生活;神是豐富的,靠祂的人、會蒙神祝福,得到豐沛的祝福!」

     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,祂叫你們活過來。那時,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,隨從今世的風俗,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,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。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,放縱肉體的私慾,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,本為可怒之子,和別人一樣。然而,神既有豐富的憐憫,因祂愛我們的大愛,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,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。(你們得救是本乎恩。)祂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,一同坐在天上,要將祂極豐富的恩典,就是祂在基督耶穌裏向我們所施的恩慈,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。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;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神所賜的;也不是出於行為,免得有人自誇。我們原是祂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,為要叫我們行善,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(弗二1~10)。

      2015年3月27日清晨禱告,一位信徒向神祈求:「祢要幫助我們;求神帶領我們的腳步,能真的靠神。」聖靈感動她:「你們這樣禱告交託神,是對的。」

      她再次請求:「可是我想要進一步得到神的庇護,求神……」她尚未講完話,在話語停頓之際,神默示她:「神的話當作掃射你們的一切,它會治好你們的肉體和靈體健康,連死角都照出來。」

      敬畏神心存謙卑,就得富有、尊榮、生命為賞賜(箴言二十二4)。

      耶穌又對門徒說:「所以我告訴你們: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,為身體憂慮穿甚麼;因為生命勝於飲食,身體勝於衣裳。你想烏鴉,也不種也不收,又沒有倉又沒有庫,神尚且養活牠。你們比飛鳥是何等地貴重呢!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(或譯:使身量多加一肘呢)?這最小的事,你們尚且不能做,為甚麼還憂慮其餘的事呢?你想百合花怎麼長起來;它也不勞苦,也不紡線。然而我告訴你們,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,他所穿戴的,還不如這花一朵呢!你們這小信的人哪,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,明天就丟在爐裡,神還給它這樣的妝飾,何況你們呢!你們不要求吃甚麼、喝甚麼,也不要掛心;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。你們必須用這些東西,你們的父是知道的。你們只要求祂的國,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。你們這小群,不要懼怕,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(路十二22~32)。

      主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:人為神的國撇下房屋,或是妻子、弟兄、父母、兒女,沒有在今世不得百倍,在來世不得永生的。」(路十八29~30)

      操練身體,益處還少;惟獨敬虔,凡事都有益處,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(提前四8)。

      2017年1月22日清晨禱告,一位年長的信徒向神祈求:「求主加添我們的信心!」聖靈感動她:「不是求加添信心,而是要求神豐沛你們的信心!」

      (就是)凡稱為我名下的人,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,是我所做成,所造作的(賽四十三7)。

      親愛的主耶穌:求祢豐沛我們的信心!使我們專心靠主、牢牢守住神的道、榮耀祢的名!

 

      敬畏神,神一定幫助

 

      聖靈的見證~~Face Jesus

      https://1drv.ms/f/s!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