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渴慕道理的,就多給

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 2018年4月14日下午、北台中教會靈恩會,崇拜聚會時,一位信徒將眼睛閉著、專心聽道,神讓她看異象:她看見面前的桌上有三盤菜,菜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,有很多種食物(含水果),各種顏色,什麼都有。

      她往左右、後面看其他人的,大部分是三個或四個盤子,有幾位是五個盤子的(中盤或小盤),也有人只有一個盤子。盤子有大、中、小之分,只有一個盤子的、是小的,每個人的桌上都有盤子。

      她見一位老姊妹的桌上有五個盤子(中盤的),即問神:「為什麼我只有三個(大的盤子),她(老姊妹)有五個呢?那麼好!有的人得到的多,有的人得到的少,怎樣才能多得呢?」

      聖靈感動她:「很渴慕道理的,就多給。」

      他們走路的時候,耶穌進了一個村莊。有一個女人名叫馬大,接祂到自己家裡。她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,在耶穌腳前坐著聽祂的道。馬大伺候的事多,心裡忙亂,就進前來說:「主啊,我的妹子留下我一個人伺候,祢不在意嗎?請吩咐她來幫助我。」耶穌回答說:「馬大,馬大,妳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,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。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,是不能奪去的。」(路十38~42)

      2012年7月12日清晨,一位姊妹到會堂參加少特班的禱告會,禱告時她聽聞彷彿蠶寶寶在吃桑葉時發出的聲音,接著她看見異象:見漆黑中許多隻深綠色的蟲正在吃綠葉,東看西看,不停地吃,很忙碌。突然有光照下來,她看清楚一隻正在吃葉的蟲立刻停止進食、不動了!蟲子變淺綠、透明,光照著牠多久,牠即停住不動多久。她感到疑惑,問神:「那是什麼?怎麼會這樣呢?」

      聖靈感動她:「光是神的光,蟲就是魔鬼,人的心如果黑掉了,魔鬼會做很多工作。」她問:「當神的光照下來,魔鬼就不動了,牠死了嗎?」神默示她:「魔鬼不會死,牠只是暫時不能動,若人的心沒有繼續被神的光照著,牠又會繼續活動。所以,要時常被神的光照心,魔鬼就不能做工。」

      2012年8月27日晚上,一位信徒參加真耶穌教會的崇拜聚會,禱告時,她看異象:在她的前方有一大片的水稻田,水充足,肥沃之地,稻田在水中長得很好。接著,如電腦螢幕翻頁般,前景由左到右更換,水稻依舊在,然水少了,地質沒有那麼好。景持續變換,水稻在乾地、水稻在旱地、水稻在龜裂的田地、水稻在土裡、水稻長不出來、雜草叢生、一點兒植物都無法生長、極其貧瘠之地……一幕一幕景物快速更替,非常多樣。

      聖靈感動她:「渴慕神的道、常常參加會堂崇拜聚會的人,如水稻在水充足肥沃之地。妳所看到的,就是世上的人心、有好多種;最前面的最好!怎麼排順序呢?是由神來排的。當你認真聽道理、常常參加聚會,聽道、守道,就會被神排在前面享福。」

      2012年10月25日清晨禱告,一位信徒為靈性禱告,神默示她:「『禱告』和『聚會』是基督徒最基本的信仰生活;『禱告』和『聚會』是二件事,如果有一件沒有做到,信仰就不健全。『禱告』是隨時隨地、時時刻刻可以辦到的;『聚會』是教會的規定,在會堂敬拜神。如果連『禱告』和『聚會』都沒有做到的人,他沒有資格當信徒。所以這二件事,不能脫離信仰生活,每一個人都要做到。」

      2012年12月1日(星期六)上午崇拜聚會前的禱告,聖靈感動一位姊妹:「妳知道為什麼要會前唱詩和禱告嗎?」她說:「不知道。」神默示她:「會前唱詩是要讓你們快樂!開心!聽道理前要先禱告,是要將你們心中不好的意念去掉,準備心領受神的話。聚會的時候,要認真聽道理,把靈糧吃得飽飽的;聚會完,還要繼續咀嚼神的話,思想神的道,遵守神的話。而且要常常參加崇拜聚會領受靈糧,到下次聚會聽道理之前,肚子還有東西,就不會覺得很餓;如果聚會的時候吃的不多、很少參加崇拜聚會,很快就餓,就會軟弱、犯罪、離開神。所以不要等到肚子很餓、很軟弱的時候,才要到會堂參加聚會;而是要常常聚會聽道,讓自己的靈命,不會很飢餓,才有力量走完天國路。」

      2013年7月底,一位姊妹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不想禱告、不參加聚會、不讀經、不自己追求信仰,就是自己在迫害自己、自己在逼迫自己。」

      2015年2月14日早禱會,聖靈感動一位同靈:「不來教會,靈性就會生病。」

      2015年10月2日清晨禱告,一位姊妹為信徒代禱,得神默示:「○○(信徒的名)只有安息日來聚會,是安息日信徒,而且還是最後一個到會堂的;她的信心是最普通的信徒。」

     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,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,倒要彼此勸勉;既知道(原文作看見)那日子臨近,就更當如此(來十25)。

   

     從使徒行傳談服事神--田輝煌傳道

     https://1drv.ms/f/s!AgO2Geu3dlEHi2X-d5l_GwZcS1I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