憂慮是多餘的

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 2018年1月4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罹患重病的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憂慮是多餘的;妳既然要靠神,妳還要憂慮,那是多餘的。」

      主耶穌說:「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,不是惡這個愛那個,就是重這個輕那個。你們不能又事奉神,又事奉瑪門(瑪門是財利的意思) 。所以我告訴你們,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,為身體憂慮穿什麼。生命不勝於飲食嗎?身體不勝於衣裳嗎?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,也不種也不收,也不積蓄在倉裡,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,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?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?何必為衣裳憂慮呢?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,它也不勞苦,也不紡線,然而我告訴你們: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,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!你們這小信的人哪!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,明天就丟在爐裡,神還給它這樣的裝飾,何況你們呢?所以,不要憂慮說吃什麼、喝什麼、穿什麼。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。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所以,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。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(太六24~34)。

      2017年8月18日清晨禱告,家母想起2012年1月請油漆工人粉刷住家的牆壁,在工人們工作的那些天裡,家姊丟了一個裝著漂亮衣服的大箱子,家母曾在箱子上頭寫著「漂亮的衣服」這幾個字,沒想到,花錢請人來家裡施工,卻失去了許多美麗的衣裳。當時,我的家人懷疑是工人的妻子偷的;因為箱子不見的翌日,那女人就不再和其他的工人來我家工作了。這件事,讓家母耿耿於懷,常想起。因此,她向神求問,是我們放在哪兒了?還是那女人偷的呢?

      神即讓家母看異象,見那工人的妻子在眼前、看著家母。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是她偷的!但是,不要為沒有生命的東西憂愁,要為有生命的東西去努力。」

      家母問:「什麼是有生命的東西?」神默示她「得救的事情。就算是那個女人偷的,那些東西會爛的。有生命的,就是信心!不要一直想不快樂的事情,會影響自己的信心;反要為那偷東西的女人代禱、祝福她!這樣,妳就不會憂愁,專心面對有生命的信仰。」

      去年11月,我的生日快到的時候,神默示我:「妳今年(2017)的生日,妳所有希望得到的,我都給妳。」

      我們只要敬畏神、守神的誡命、保守身心聖潔,神賜給我們所有的應許,都必實現的。感謝主!祂真愛我們!就如聖靈默示家母的,祂是我們的神;這話是真的!神愛我們,我們也要愛祂;愛祂的表現,就是決不犯罪、不得罪神。

      凡從神生的必不犯罪;從神生的必保守自己,那惡者也就無法害他(約壹五18)。

      2012年9月29日(星期六)安息日清晨的早禱會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神的兒女,因為認定自己是神的兒女,所以不想犯罪,也不敢犯罪。」下午崇拜聚會的禱告,聖靈感動家母:「神的兒女不犯罪,也不敢犯罪。」

      2013年2月上旬,我們於清晨至教堂禱告,聖靈感動家母:「你們是優越的人;因為你們是很幸福的人,有得救的盼望。」

      求主憐憫、施恩幫助,繼續帶領我們的腳步,愛主更深。

 

     
- Pr FF Chong

     
- 張福華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