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志為主活

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 2017年10月22日、西台中教會舉開靈恩會,聖餐禮時,家兄(田輝煌傳道)為主證道,談及「立志為主活」、須做到的四個要點:

  • 彼此相愛:要過著天天彼此相愛的生活。

      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心,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,就當從心裡彼此切實相愛(彼前一22)

  • 分別為聖:要過著天天分別為聖的生活。

     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,謹慎自守,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。你們既做順命的兒女,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。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,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。因為經上記著說:「你們要聖潔,因為我是聖潔的」(彼前一13~16)。

      忍耐等候,將來一定能到神那裏去。

  • 立志為主活:要過著天天竭力多做主工的生活。

     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,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。我們若活著,是為主而活;若死了,是為主而死。所以,我們或活或死,總是主的人(羅十四7~8)。

      身體健康的時候,可以做得更多、更好!生病也要做聖工,幫助代禱。

  • 仰望主的國:要過著天天仰望主的國來到的生活。

      你們每逢吃這餅、喝這杯,是表明主的死,直等到祂來(林前十一26)。

      在領受聖餐後,我到台前接受長執傳道幫助按手禱告,聖靈感動我,想起神默示我的話,從新得力!感謝主!

 

      Yearning for Lord's Arrival - Pr Tien Huei Huan

      盼望主來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