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神的信心不能鬆懈

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  2017年5月3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我的外甥女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對神的信心不能鬆懈。」

       禱告完,我們回到家,我照樣走到李子樹和長樹葡萄的樹下,採摘熟透的果子吃。吃完了,走進客廳,即將上樓的時候,方想起尚未詢問母親:「禱告的時候,有沒有什麼感動啊?」遂隔著客廳的大角窗,以稍大的音量詢問也站在長樹葡萄的樹下、正吃著樹葡萄的母親,她即回答神的默示:「對神的信心不能鬆懈。」並跟我說:「只有這一句話。」

       我方走上三樓自己的房間,打開筆記型電腦,邊聽張傳道為主證道的視頻,邊開始做分享靈糧給網路上的讀者朋友們的工作。當我正要繕打文章時,卻將今天清晨神給的默示、不確定了。停下來,走到房門外,聽聞在一樓客廳的家母正與我的手足講電話。我知他們通常一說話,時間不短,因此,我即出聲詢問家母:「神的默示是不是『對神的信心不能鬆懈』?」家母中斷她與遠方之人兒的說話,回覆我:「是,對神的信心不能鬆懈。」我略感到疑惑地回到房間,坐在工作桌前,想著:「我明明記得正確,為何突然覺得模糊、不確定了呢?」

       一段時間之後,已講完電話的家母打電話給我,她說:「剛才妳問我的時候,我正跟大哥(家兄,輝煌傳道)講電話,我回答妳:『對神的信心不能鬆懈』後,聖靈接著感動我:『鬆懈久了,就軟弱了。』感謝主!」

       2017年5月3日清晨,主耶穌默示我的母親:「對神的信心不能鬆懈;鬆懈久了,就軟弱了。」

       我們既因信稱義,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。我們又藉著祂,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,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。不但如此,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。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,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,盼望不至於羞恥,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。(羅五1~5)

       聖靈有話說:「你們今日若聽祂的話,就不可硬著心,像在曠野惹祂發怒、試探祂的時候一樣。在那裡,你們的祖宗試我探我,並且觀看我的作為有四十年之久。所以,我厭煩那世代的人,說:『他們心裡常常迷糊,竟不曉得我的作為。』我就在怒中起誓說:『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。』」弟兄們,你們要謹慎,免得你們中間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,把永生神離棄了。總要趁著還有今日,天天彼此相勸,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,心裡就剛硬了。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,就在基督裡有分了。經上說:「你們今日若聽祂的話,就不可硬著心,像惹祂發怒的日子一樣。」(來三7~15)

       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,因為知道,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。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(雅一2~4)

       2011年5月6日晨禱,我的母親為信心軟弱的信徒代禱,神默示她:「不要鬆懈,要專心禱告。生氣、埋怨,都是鬆懈、不倚靠神的表現。」

       2016年6月25日、安息日上午崇拜聚會第一次的禱告,家母為我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叫珍寶要拿出以前的信心來!」我的母親回答:「好。」神接著默示:「要追回來!」

 

 

       寶貴的信心 - 田輝煌 傳道 - 華語證道 粵語翻譯

       Precious Faith - Pr HH Tien - MND C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