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徒的家——常常一起禱告,祂與我們同在

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  2017年4月23日參加北台中教會的靈恩會、結束之後返回家姊在台中的家;請孩子們放下手邊的事,都到客廳裡坐著,聆聽家母和我在靈恩會期間從神領受的異象、聖靈的感動、神的默示(有些未繕打文字,沒有分享給讀者朋友)。當我們敘說完、即將與他們分別之際,照樣勉勵後、與家人一起跪在神的面前,向神禱告:求主憐憫、施恩幫助、祝福大家!這時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你們這樣、常常一起禱告,我與你們同在,這才是基督徒的家。」

       主說: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麼事,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。因為無論在哪裡,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,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(太十八19~20)

       2012年10月25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靈性禱告,神默示她:「『禱告』和『聚會』是基督徒最基本的信仰生活;『禱告』和『聚會』是二件事,如果有一件沒有做到,信仰就不健全。『禱告』是隨時隨地、時時刻刻可以辦到的;『聚會』是教會的規定,在會堂敬拜神。如果連『禱告』和『聚會』都沒有做到的人,他沒有資格當信徒。所以這二件事,不能脫離信仰生活,每一個人都要做到。」

       2017年3月5日下午,在我們家的菜園裡種植蔥的家母,聽聞從三樓傳來我說靈言、禱告的聲音;她原不覺得這有什麼,因為我們本來就要常常禱告的。然而聖靈接著感動她:「禱告的人,現在、與神同在。」家母很羨慕!在心裡跟神說:「那麼好!可以與神同在!」神默示她:「你們禱告的時候,當你們一說:『奉主耶穌聖名禱告』,我就來、站在你們的旁邊,聽你們禱告的內容,聽你們說話;這時候,你們與我同在。所以,你們要常常禱告,我就常常與你們同在。」

 

 

       正禱告的時候 - 田輝煌 傳道 – 華語證道 粵語翻譯

       While Praying - Pr HH Tien - MND C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