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成為有希望的人

 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  2017年4月23日北台中教會靈恩會、上午崇拜聚會前的禱告,家母看異象:我們和眾弟兄姊妹走在人行輸送帶上(如機場的人行輸送帶,只是更寬、由下略傾斜地往上輸送行人),家母聽見有一個熟悉的聲音,從下方淒厲、悲慘地叫著她!家母回頭看,即看見一位從小於本會受洗、卻犯罪離開神的人、極力地呼喊著她、想與我們同行!然有人跟家母說:「他們被鎖住了,不能過來。」家母看那人一眼之後,不予理會。

       家母望著地面上一望無際、緊密相靠、毫無空隙的人們;行人輸送帶的兩旁有透明的牆,走在其上的人兒可以看見地面上密密麻麻的人,下方的人亦可以看見我們。地上有人跟走在輸送帶上的親戚說,他也想上來!

       不多久,會前禱告完、唱詩,家母對此異象不明白,遂於崇拜聚會開始之後的禱告,向神求問,聖靈感動她:「走在輸送帶上的人,是有希望的人;在地上的人,是沒有希望的人。」

       眾人聽見這話,覺得扎心,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:「弟兄們,我們當怎樣行?」彼得說:「你們各人要悔改,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,叫你們的罪得赦,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。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,並一切在遠方的人,就是主我們神所召來的。」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,勸勉他們說:「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!」於是,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,那一天,門徒約添了三千人;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,彼此交接、擘餅、祈禱。(徒二37~42)

       2010年12月16日傍晚,信徒們至初信者的家庭關心、舉開家庭崇拜聚會。查經分享後的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挪亞時代,唯一可得救的方法,就是進到挪亞的方舟。挪亞後的現代,真耶穌教會是得救的教會,信真耶穌教會的人就會得救。」她回答神:「啊對!以前的人是靠著挪亞的方舟得救,現在是信真耶穌教會的人才能得救。」她很感謝神,因為我們是屬於得救的人。真耶穌教會完完全全地照著聖經去行,所以只有真耶穌教會的人有這個資格和這個條件。

       家母想起昨天(15日)清晨到會堂禱告時,神默示她:「妳說的見證——惟獨真耶穌教會是得救的教會,就像挪亞在世邊造方舟邊傳道,告訴人們要悔改敬拜真神、才能得救,卻沒有人相信。和現在的真耶穌教會一樣,人聽到真耶穌教會的道理,不信的、還是不信,而且連相信的、很少。」神的話,在聖經裡。末世神的教會,是真耶穌教會。相信的人,真有福啊!

       2013年7月,安息日下午崇拜聚會前的禱告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你們常常看舊約聖經,看到以色列人的患難和他們的災情,妳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他們忘記神的時候,就遇到患難;還有他們拜假神的時候,神就離開他們。如果他們和你們一樣信真耶穌教會,因為有聖靈的帶領,完全認識耶穌,知道倚靠真神,才可以看得到神,也摸得到神的恩典;才不致於今天這樣常常受到外人的攻擊、戰爭,所以他們落單,因為沒有倚靠神。聖經不是也這樣記載嗎?當以色列人過紅海的時候,憑著信心,得到平安;當他們離棄神、拜偶像,就遇到很多災難,失去平安。」

 

       神的教會 - 田輝煌 傳道 - 華語證道 粵語翻譯

       God's Church - Pr HH Tien - MND C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