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就是主用我

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  2017年4月23日北台中教會舉開靈恩會,我在聽道中閱讀下述經文,縈繞我心多年的疑問,頓時解開。

       長老中有一位問我說:「這些穿白衣的是誰?是從哪裡來的?」我對他說:「我主,你知道。」他向我說:「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,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。所以,他們在神寶座前,晝夜在祂殿中事奉祂;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。他們不再飢、不再渴,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,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,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;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。」(啟七13~17)

       2014年2月清晨禱告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就算今天、珍寶結婚了,她會像現在很幸福嗎?她現在很幸福;因為神用她。」

       近年,我數次求問神:「祢說:我現在很幸福。然而,我感受不到我很幸福,我的幸福在哪裡呢?」

       直到今年(2017年)2月1日(我自國小教師退休生效之日)、禱告時,神默示我:「妳不要擔心以後的歲月;我要養妳。」

       接著3月12日望美教會舉行靈恩會、領受聖餐後的禱告,聖靈感動我:「今後妳的每一天,妳必不會飢餓、不渴,我會讓妳很富有,一無所缺。因此,妳很喜樂,很滿足。」

       4月2日新生教會舉辦靈恩會,我領受聖餐後,照樣到台前接受聖職人員幫助按手禱告,主耶穌默示我:「再也沒有人可以欺負妳、傷害妳,連魔鬼也不能害妳。妳今後的路,充滿神的能力和愛……。」(省略部分的默示)

       我要向山舉目。我的幫助從何而來?

      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主而來。

       祂必不叫你的腳搖動,保護你的必不打盹。

      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,也不睡覺。

       保護你的是神,主在你右邊蔭庇你。

       白日,太陽必不傷你;夜間,月亮必不害你。

       神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,祂要保護你的性命。

       你出你入,神要保護你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(詩一百二十一)

       如今,我每天生活得很滿足、平安,這都是主耶穌的賜予、恩待,我當如何報答神的愛呢?

       正當那時,有幾個法利賽人來對耶穌說:「離開這裡去吧,因為希律想要殺你。」耶穌說:「你們去告訴那個狐狸說,今天、明天我趕鬼治病,第三天我的事就成全了。雖然這樣,今天、明天、後天我必須前行……。」(路十三31~33上)

       1997年1月,神讓我做異夢:我站在一座大魚池裡,放眼望去,一條條由無數小魚串聯而成的「魚線」,四面八方,井然有序地一隻接著一隻朝我快速游來,數量驚人!我徒手抓魚,一隻魚恰如手掌般大,握在手中仍然鮮活兒,放在水桶裡,帶回家。我對家母和家姊說:「我明天、後天,還要繼續抓魚!」

 

       虔誠事奉 - 田輝煌 傳道 – 華語證道 粵語翻譯

       Serve with Reverence - Pr HH Tien - MND C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