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的考試,沒有比得救的考試還重要

 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  2017年4月21日晚上的崇拜聚會,我的母親為一位考試失意的青年代禱,求主安慰、憐憫、帶領,聖靈感動家母:「世上的考試,沒有比得救的考試還重要。所以,不必擔心。」

       2015年5月16日,家母為參加國中會考的外甥兒懇切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考試是人生的災難。」家母問:「考試很好啊!考得好,能讀很好的學校、找到很好的職業。」神默示她:「妳反觀考不上好學校的人,他們很痛苦!所以要存著堅定的信心倚靠神,考得好?考得不好?都能因為禱告交託主而平靜面對考試的結果,心裡很平安、感謝神!」

       得救,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。(林前三15下)

      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;並且成就了一切,還能站立得住。(弗六13)

       1997年1月,家母為我代禱時,神默示她:「世界末日近了,凡我所重用的工人,我要考驗他,考驗到非常完整,完全順服。」神默示我的母親、要告訴我:「叫珍寶不要看世界的一切比得救重要,不要看婚姻比得救還重要;得救、最重要!」

       1997年1月,刻正承受神的試驗、極其軟弱的我做異夢,見到已在樂園安息的父親;我看著他、旋即淚流滿面、說:「爸爸!我該怎麼辦?」他表情嚴肅地叮囑我:「妳要忍耐、忍耐!凡是神吩咐妳的一切事,不要問為什麼?只要接受,完全順服。」

      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,必能得著所預備、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。因此,你們是大有喜樂;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,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,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,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(彼前一5~7)

       2004年11月19日下午家母禱告時見異象,她和一些人正走曠野路,路寬只夠一人獨行,且山路是繞著一座高山蜿蜒而上,人由下往上行走。此山有一處是懸崖峭壁,從最上頭的破口而下,人每繞著山走一圈時,皆會走到懸崖;懸崖約有二、三輛汽車的長度,路寬只夠人的一隻腳掌著地,且行走時尚需提防從上方時時刻刻崩落的大石,必須加快步伐、小心翼翼地趕緊快走。懸崖之處非常難行,亦是能否繼續走曠野路的關鍵處。最初於山腳下開始往上走時,見有許許多多的人亦行這曠野路,然有許多人走到懸崖時,無法走得穩而墬落,或遭巨石擊落,因此,愈往上走,行走的人愈稀少。

       而後她再次向神禱告時,主耶穌默示她:「懸崖,是人生的障礙,也是信仰的障礙。」我們行走天路,都會遇到障礙,一定要走過,才能得到平安。若沒有靠主持守信仰到底,沒有通過一次又一次信仰的考驗,是無法平安渡過危難,也不能走完曠野路、抵達山頂,進入天家啊!在這末世被主揀選於真耶穌教會受合乎聖經真理的洗禮之人,得以行走曠野路,從行至第一個懸崖處始,即面臨人生與信仰的磨煉。若存著信心、愛心與盼望,勇敢突破眼前必經的障礙,則可繼續往上行走,靈修層度亦更進一層。到了第二層,還是會走到懸崖處,一樣處於危急存亡之際、同樣叫人難以承受。倚靠神的能力、專心仰賴神,咬緊牙關通過後,又可以繼續前行,靈層更上一層。到第三層、第四層……,每一層皆會遇到人生的障礙和信仰的障礙;聖徒的忍耐和信心,就是在此!(啟十三10下)

       求主耶穌眷顧、垂憐,憐憫我們,加添我們能力,使我們儆醒、多禱告、常常被聖靈充滿,方能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、言語舉止(太二十六41),潔淨自己、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、敬畏神,得以成聖(林後七1);順服基督、彼此相愛,像主耶穌完全一樣(太五48);勝了又要勝,最後得救(啟二十二14),安然見主(來十二14)。哈利路亞!求主祝福!阿們。

 

       堵住獅子口的但以理 - 田輝煌 傳道 – 華語證道 粵語翻譯

       Daniel Shut the Lions Mouths - Pr HH Tien - MND C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