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想不愉快的事

   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  2016年6月29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家母:「不要想不愉快的事,以免心裡有負擔。」

       神說:「我不將別的擔子放在你們身上。」(啟2:24下)

       使徒們說:「因為聖靈和我們定意不將別的重擔放在你們身上,唯有幾件事是不可少的,就是禁戒祭偶像的物和血,並勒死的牲畜和姦淫。這幾件你們若能自己禁戒不犯就好了。願你們平安!」(徒15:28~29)

      保羅說:「信心軟弱的,你們要接納,但不要辯論所疑惑的事。有人信百物都可吃,但那軟弱的只吃蔬菜。吃的人不可輕看不吃的人,不吃的人不可論斷吃的人,因為神已經收納他了。你是誰,竟論斷別人的僕人呢?他或站住,或跌倒,自有他的主人在;而且他也必要站住,因為主能使他站住。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,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,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。守日的人是為主守的;吃的人是為主吃的,因他感謝神;不吃的人是為主不吃的,也感謝神。」(羅14:1~6)

       2015年3月10日清晨禱告,家母向神求大家的平安,她說:「雖然有患難、心裡有感到不舒服的地方,還好每天清晨都能到神的面前傾訴,得到神的垂聽,感到無比地溫馨。」

      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你們在神的懷中,神親自擁抱你們。但是,有些人在神的懷中,還要爭吵、憎恨,不能和諧;既然在我的懷中,還要爭奪、憎恨,太不應該!你們只能相愛,才是神的旨意,也是神喜悅。」

      2015年5月1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凡呼求神的名之人代禱,求神憐憫、發慈愛給所有尋求神、仰望神的人。聖靈感動她:「你們這樣幫人家禱告,禱告的果效會回流到你們,這就是互相代禱的果效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