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912日秋季靈恩會、安息日下午證道後的禱告,家母為生病的弟兄姊妹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神讓他(信徒)久一點,他才會知道要做到神的要求;因為他好幾次得恩典後,很快就忘了。所以這次神要讓他印象深刻、切實悔改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神如此說:「因你忘記我,將我丟在背後,所以你要擔當你淫行和淫亂的報應(結23:35)。」人子啊,你要對以色列家說:『你們常說:「我們的過犯罪惡在我們身上,我們必因此消滅,怎能存活呢?」』你對他們說:『主耶和華說: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,我斷不喜悅惡人死亡,唯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。以色列家啊,你們轉回,轉回吧!離開惡道。何必死亡呢?』(結33:10~11)」

    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,就是神的兒子耶穌,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。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,祂也曾凡事受過試探,與我們一樣,只是祂沒有犯罪。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,蒙恩惠,做隨時的幫助。(來4:14~16)

    2011年5日2日早禱,聖靈感動家母:「神已經說了很多、每一個人要改的地方,要切實悔改,才能一天天進步。有些人聽聞神的評語,旋即痛改前非;有些人體貼自己的軟弱,找藉口塘塞,未完全遵守神的吩咐,沒有完全悔改,尚留主耶穌不允許的壞習慣,難得神悅。於是,神多次提醒!當祂教導你們如何變得愈來愈好、成為神所喜愛的人,你們要謙卑接受,真的悔改,照神的話而行!你們如果仍執意隨心所欲、放縱情慾、不理會神、不注重靈修、不受教,當神不再提醒你們的缺點在哪兒的時候,你們的後果就很不好了。

    神在每天清晨禱告時,藉著異象、受聖靈感動與做異夢,告知你們的優缺點,優點要繼續保持、讓他人效法,缺點得照神說的方法立刻改正,免得愈走愈偏,犯罪離開神,失去永生的福分。」

    2015年3月15日春季靈恩會上午證道後的禱告,家母為患病的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他只要做到神要求的,就好了。」

     Remember God's Grace - Pr. Tien Huei-Huan
     思想神的恩典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