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103日早禱會,家母為信徒代禱,神默示她:「妳要跟他說,如果有困難、心裡慌張,那個還不夠認識耶穌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說:我留下平安給你們,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,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(約14:27)。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,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(約16:33)。在人這是不能的,在神凡事都能(太19:26)。我是主,是凡有血氣者的神,豈有我難成的事嗎?(耶32:26~27)

    2015年1月30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神沒有不可能、辦不到的事。妳看,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(此時家母開始看異象,所見與神接續默示的話完全相同,神讓她看見以色列人過紅海、全部的過程),後有法老的軍兵緊追著!前有紅海,神叫摩西向海伸出他的杖,海水分開成牆,以色列人下海中走乾地。當他們走到一半的時候,埃及的兵也下去走乾地;以色列人即將上岸,追兵也走到一半。等到以色列人都上來、埃及的兵全部下海中乾地,海水立刻復原!許多埃及兵在海面上忽浮忽沉,好像螞蟻一樣隨著水漂浮,大部分都沉下去!這樣人不可能辦到的事,我做到了。所以,你們要相信、明白神的大能大力,現在我對你們也是一樣,沒有辦不到的事。」

 

           Come to Know Jesus - Pr. Tien Huei-Huan
   
認識耶穌 - 田輝煌 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