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313日靈恩會,家母向神禱告:「感謝神!聽到很正面的道理,收穫很多。他,就是祢重用的人嗎?」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不一定;人得到很多的稱讚、榮耀的時候,就會變。如○○○(一位工人的名字),他起初很謙卑,後來得到許多人的稱讚,就變了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摩西為人極其謙和,勝過世上的眾人。(民12:3)

    神說:「你們且聽我的話,你們中間若有先知,我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,在夢中與他說話。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,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,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,乃是明說,不用謎語,並且他必見我的形象。」(民12:6~8上)

    2015年3月1日清晨禱告,神默示家母:「人一旦有權位,就會變了。妳看那些人(神舉出教會裡的一些人、和一位國家政治的人),還沒有權位的時候,很謙卑;一當上大位,就很驕傲!常常炫耀自己還不夠,批評別人、損別人不好,顯出自己的高位。神不喜歡這樣;神要的是謙卑的。看別人比自己強而謙卑的,神喜歡。」

 

    What Does God Take Delight In - Pr. Tien Huei-Huan

    神喜愛的是什麼 - 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