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921日清晨禱告,家母流淚、迫切向神祈求:「我們沒有能力清除羊的糞便(2015920日晚上19時許,我們到醫院關懷重症患者後、離院前的禱告,家母看異象:地上有很多羊的糞便,汙穢不堪。家母見此景而更迫切向神懇求幫助解決眾人的困難、得真平安!這時,我的母親看見如日頭的亮光照,地上的糞便都消失了!家母滿心感謝主!),只有祢有能力光照我們、賜給我們平安!懇求主憐憫、施恩幫助!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聖靈感動家母:「你們任何人碰到事情,我都知道……」

    1999年9月21日凌晨1時47分,台灣發生規模7.3級的大地震。感謝神!我們平安度過主震的大震撼,走出屋外。不多久,第一個6.8級的餘震驟至,天搖地動,甚是駭然!我們受震而無法站立、連蹲著都困難。我們立刻圍靠在一起、迫切向神呼求!!大聲禱告!!家母在禱告中看異象:在我們的住家二樓外的空中,有一個紅紅的東西,從未見過,不知是何物?此時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妳不要難過,神知道妳的處境;在妳前面那又紅又亮、如柱通天的東西,是火柱,是主耶穌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,祂白天在雲柱、夜間在火柱;現在主耶穌也是這樣照顧你們。妳不要難過!妳不必擔心在外的孩子,他們也是蒙神保護,很平安。」

    家母看異象的同時,舍弟也看異象。他看到所有真耶穌教會的弟兄姊妹,因為有災難而都圍在一起,結果天軍下來保護、都站在每一個信徒旁邊!祂們皆身穿白衣。每一個信徒身旁都有一位天使,甚至一個嬰孩旁邊也有一位天使站著。天軍都背對著我們向外抵擋!祂們手握著刀!且刀都出鞘了!!我們受保護。

    在921大地震發生的前二晚(19日夜晚十時許),我將就寢時,習慣性地將眼鏡放在書桌上,心裏突然受感動,一個清楚、從未想過的念頭於心中升起:「會發生地震!不要將眼鏡放在書桌上,這書桌會倒下;眼鏡要放在安全的地方。」連續二個夜晚準備就寢、把眼鏡放在書桌上時,心裏旋即有相同的話對我說。我就順服地照著做,把眼鏡放在看來比書桌安全、在其左前方緊貼牆壁的梳妝台上。相隔3個小時的光景,即經歷有生以來從未遭受的大地震!感謝神!房間裏的櫃子、書桌皆已倒下,我的眼鏡卻並未遭受毀損,而且災後亦容易取得。哈利路亞!神真是愛祂的兒女啊!預先告知、保護!賞賜意外的平安。

    20042月,舍弟做異夢,他說:「夢裡有許多鬼在我們身旁,魔鬼在我們的生活環境裡到處遊走,遍佈世上,且晝夜都有。牠們不是只有在我們身旁而已,牠們是時刻等待機會要攻擊我們,要把我們打倒。而夢中,遍地黑暗,到處充滿了鬼,只有一條細細的路有亮光,有人在帶領著我在其中奔跑。魔鬼環繞,我也沒有和牠們正面衝突,我只是一直努力地跑;牠們追著我們,我們一直跑著。所以,只要謙卑,真正從心裡面謙卑,就能靠著主所賜的大能,平安度過一切患難。我們所遇到的一切,神都知道。神從天上看著我們、明白我們刻正遭遇的事情,祂怎麼會不顧念我們的痛苦呢?神也有自己的底限,不會讓魔鬼欺負我們太甚或令我們招架不住。祂必等候我們謙卑到主前祈禱,賜能力、為我們爭戰到底。」

    2005年,家兄、舍弟和我在台中的住處、一起為家裡刻正發生的屬靈爭戰迫切禱告,家母在老家同時間跪下祈禱,為趕出魔鬼、多次禱告,從早上到下午,流淚懇求主耶穌賞賜亮光,照亮黑暗中的人,搭救家人。

    神垂聽我們的祈禱,在禱告中舍弟看異象:家母、家兄、他和我圍在一起跪著禱告,四人當中豎立著一把聖靈的寶劍、發光!每人身旁各站著一位戰士,祂們的手中也握著聖靈的寶劍。當我們禱告、被聖靈大大充滿時,即點燃戰士手中的寶劍!加倍地有能力!能攻擊魔鬼,作戰得勝!我們若未被聖靈充滿,戰士手中的寶劍即無法點燃,我們無力與魔鬼作戰哪!

    舍弟詳看祂們的面貌,站在他身旁的,就是昔日幫助他考教研所的戰士,他已認得。另外三位,他從未見過,是時刻陪伴家母、家兄和我的戰士啊!我們聽聞他的見證,甚感安慰!感謝神眷顧、賜予豐豐厚厚的恩典。

    2011年5月3日清晨禱告,家母看異象,見大城市許多高樓頂端都冒煙,隨時會起火爆炸。神默示她:「天災人禍頻繁,你們要安靜守在自己的家和教會,心裡不要亂跑。」

    20131026安息日(星期六)早晨的禱告會,我的母親聽領會者證道時說:「神看人的內心。」所以禱告時家母向神祈求:「求主賜給我聖潔的心,免得神不喜歡我的心思意念。」聖靈感動她:「神看人是從他的心深處看,所以,你們的心想什麼,神都知道;如果想做不好的事、對教會影響很大,神會阻擋。」

    多年前,我的母親於清晨至會堂禱告時,見異象:一隻母雞,帶著好多隻小雞;母雞低聲咕咕叫著,小雞們邊走邊玩。有些緊靠著母雞身邊,有些愈走愈遠。突然!一隻大鷹從天驟降!母雞迅速發出呼喚小雞趕緊回到牠翅膀底下的聲音!霎時眾小雞沒了玩興兒,邊叫邊跑!多數小雞已躲進母親的翅膀下;母雞為保護小雞而奮力地與大鷹作戰!戰況激烈!大鷹不敵母雞,轉而飛向仍在努力欲奔回母雞懷抱的小雞、攻擊!只見,小雞拼命地往母雞的方向跑!母雞的呼叫聲和小雞的呼救聲齊響,聞之震撼!然已使盡全力地跑、急切尋求母雞保護的小雞,怎堪距離太遠而來不及跑回!被大鷹、攫取了......

    此時,主耶穌默示家母:「所以,你們平時不要因貪玩、貪愛世界而離我太遠,免得當危險臨到、來不及跑回而被魔鬼吞吃、喪命。要常常在我的身邊,親近我、聽從我的話,和我在一起,才能得到我的保護,獲得平安。」

    家母曾多次於異象、異夢中得到神的默示,看見主再臨前災難的景象:有非常大的地震發生,所有的房屋都倒塌了,山都翻轉過來,地上看不見一丁點兒的綠色植物,陸地上沒有一片土不被翻鬆過,地貌全然改變,大地如衣服被掀開,滿是灰塵,廢墟。剎那間陸地板塊如餅被擘開,瞬間無數的人隨著所踏之地皆沉入海底,倖存者只有一轉頭的須臾光景,大大驚覺剛剛還站在身邊的人已經陷落大海裏,不見蹤影!大地變色,駭人至極!從天降下星星之火,即將墬落地面時,「呼!……」的一聲,一下子地面燃起熊熊大火,火牆甚高,火勢急速蔓延,一望無際,全是火海,眾人逃避不及,狀極恐怖!瘟疫驟至,因罹病而死的人數上億。發生戰爭,空中與地面皆砲聲轟隆、到處都是火,人驚恐萬分,四處逃難,卻無處可躲,死傷無數。惟有屬主耶穌的人,蒙神事先派天上的使者一一搭救,皆被安置在大火無法越線、安全之處,得享平安。

 

    Jesus Resurrects the Dead – Pr.Tien Huei-Huan

    使人復活的耶穌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