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913日,望美教會舉開秋季靈恩會,領受聖餐後的禱告,我的母親為罹患重病的弟兄姊妹流淚代禱、求主憐憫醫治他們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家母突然感受到大風吹來!從左、從右,再從正前方吹過來!她問神:「會堂裡,怎麼會有這樣大的風呢?」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妳看!在妳前方吹來的風,就知道了。」

    家母看異象:吹過來的風、成一條條的絲線,每條線都是彩虹!我的母親旋即為跪在台前祈禱病得醫治的家姊呼求主——讓她也吹到這風、蒙神的恩典!

    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她也被風吹到了。」

    禱告完,家母述說這見證,我的姊姊聆聽後、說:「禱告中,我也有感受到大風吹過來呢!」

    感謝神!我們的困難,神都知道!專心倚靠神、堅守神的道、做到神為我們設定的定律、盡心服事神、用聖經的真理來愛人,鑒察一切的主,必憐憫、施恩幫助、祝福我們。

    2012年9月14日晚上,家母到教堂參加崇拜聚會,禱告時看異象:眼前有一條道路,路的兩旁生長茂密、美麗的青草,一望無際。她欣賞美景時、發覺草怎麼變低了?原來有強風吹來,青草彷彿波浪舞動!風吹草,吹過草地之後,又吹到刻正看異象的她!瞬間、她覺得好涼爽!禱告真舒暢啊!

    聖靈像風(徒2:2;約3:8)。依據希伯來文與希臘文「風」、「氣息」、「靈」等都用同一個字眼。以風為聖靈的象徵,可以看出如下的要訓:

    1. 風(氣息)使人生活。人有氣息才能活,風即氣息(結37:9~10)。照樣,人的靈魂有了神的靈才能活(結37:14)。

    2. 風吹散雲霧(伯37:21)。風吹雲散,天又發晴;心裏被煩惱、愁悶籠罩時,只要求得聖靈充滿,立時就能驅散無遺,復現內心的光明和喜樂(參看:加5:22;彼前4:12-14;徒5:41)。

    3. 可以看見動態(約3:8)。風雖不能看見,但受其吹動之物即可見,聖靈亦然(徒2:33。例:徒8:18,10:44~47)。(引自楊約翰所著《聖經要道》)

    遵守神命令的,就住在神裡面,神也住在他裡面。我們所以知道神住在我們裡面,是因祂所賜給我們的聖靈(約壹3:24)。我們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裡禱告,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直到永生(猶20~21)。

 

   Uphold the Pure Faith - Pr.Tien Huei-Huan

   持守純正的信仰 - 田輝煌 傳道

 

(下期待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