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710日清晨5點禱告,我求問神:「祢說,我會看得到祢所賜給我的福祢賜給我們的應許都會實現、我不是癩蛤蟆,迄今,祢默示我們的話、我們都相信,難道,我們真如他們所說的、是瘋子嗎?我們相信祢說的話,我們就成為瘋子了嗎?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聖靈感動我:「妳不是瘋子;我所說的,都必成就。妳不要難過;他們不信,我必追討他們不信的罪。你們只要照我的吩咐去行,為我做見證,不要怕;我與你們同在,我愛你們。」

    神的話臨到以西結先知說:「人子啊,在你們以色列地怎麼有這俗語說『日子遲延,一切異象都落了空』呢?你要告訴他們說:『主神如此說:我必使這俗語止息,以色列中不再用這俗語。』你卻要對他們說:『日子臨近,一切的異象必都應驗。從此,在以色列家中必不再有虛假的異象和奉承的占卜。我主說話,所說的必定成就,不再耽延。你們這悖逆之家,我所說的話必趁你們在世的日子成就。』這是主神說的。」

    神的話又臨到以西結先知說:「人子啊,以色列家的人說:『他所見的異象是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,所說的豫言是指著極遠的時候。』所以你要對他們說:『主神如此說:我的話沒有一句再耽延的,我所說的必定成就。』這是主神說的。」(1221~28)

    

     

(下期待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