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125日,我讀經後禱告,流淚跟主訴說心裏的話;懇求神賜給我聖靈充滿,得能力保守自己的心思意念和言語行為。聖靈感動我:「不要害怕,我與妳同在,沒有人可以欺負妳、害妳,連魔鬼也不能害妳;因為我在妳身旁保護妳、看顧妳,沒有人可以害妳。我賜給妳的應許,都會實現。不要怕!繼續往前走,妳會看得到我所賜給妳的福;妳將忘記此時妳所受的苦,妳必充滿喜樂!」我淚流滿面;心開了,感謝神愛我、安慰我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奉神旨意、照著在基督耶穌裡生命的應許,做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,寫信給提摩太:「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,也不要以我這為主被囚的為恥,總要按神的能力與我為福音同受苦難。神救了我們,以聖召召我們,不是按我們的行為,乃是按祂的旨意和恩典。這恩典是萬古之先,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,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才表明出來了。祂已經把死廢去,藉著福音,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。我為這福音奉派做傳道的,做使徒,做師傅。為這緣故,我也受這些苦難,然而我不以為恥,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,也深信祂能保全我所交付祂的,直到那日。你從我聽的那純正話語的規模,要用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和愛心常常守著。從前所交託你的善道,你要靠著那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牢牢地守著。」(提後1:8~14)

    201578日凌晨430分,手機的鬧鈴響,當我醒起的第一個念頭,是昨晚和小外甥兒說話的結論:「別人說我們是瘋子,我們不認為是瘋子就好。」

    主說:挪亞的日子怎樣,人子降臨也要怎樣。當洪水以前的日子,人照常吃喝嫁娶,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。不知不覺洪水來了,把他們全都沖去;人子降臨也要這樣。那時,兩個人在田裏,取去一個,撇下一個。兩個女人推磨,取去一個,撇下一個。所以你們要儆醒,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哪一天來到。家主若知道幾更天有賊來,就必儆醒,不容人挖透房屋;這是你們所知道的。所以你們也要豫備,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,人子就來了。(2437~44)

    20137月,安息日下午崇拜聚會前的禱告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你們常常看舊約聖經,看到以色列人的患難和他們的災情,妳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他們忘記神的時候,就遇到患難;還有他們拜假神的時候,神就離開他們。如果他們和你們一樣信真耶穌教會,因為有聖靈的帶領,完全認識耶穌,知道倚靠真神,才可以看得到神,也摸得到神的恩典;才不致於今天這樣常常受到外人的攻擊、戰爭,所以他們落單,因為沒有倚靠神。聖經不是也這樣記載嗎?當以色列人過紅海的時候,憑著信心,得到平安;當他們離棄神、拜偶像,就遇到很多災難,失去平安。」

    聖靈感動家母:「挪亞時代,唯一可得救的方法,就是進到挪亞的方舟。挪亞後的現代,真耶穌教會是得救的教會,信真耶穌教會的人就會得救。挪亞在世邊造方舟邊傳道,告訴人們要悔改敬拜真神、才能得救,卻沒有人相信。和現在的真耶穌教會一樣,人聽到真耶穌教會的道理,不信的、還是不信,而且連相信的、很少。」

 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

 
        Pr. Tien Huei-Huan 
田輝煌傳道 Video Sermon - MND TWN

(下期待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