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53日靈恩會的禱告,我為信徒代求,聖靈感動我:「他的缺點是,和人比較。妳要幫助他、代禱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凡事不可結黨,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,只要存心謙卑,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。(腓2:3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04年1128日清晨,我的母親禱告時,神默示她:「完全順服,是不夠的;還要加上愛心,像主一樣有愛心,作完全人。有愛心,對人所說的話、批評,就能夠不在意、不計較,也不會生氣。有順服(即是信心)、有愛心,才能完全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當家母準備上台講道,正苦思題目時,聖靈感動她:「妳要講、『主說:像我一樣』」。神默示她:「不要和別人比;和人比會愈比愈爛。要比,就要和神比。因為主耶穌是正的,和神比、會愈比愈好。」、「要像祂一樣,被罵不還口,被打不還手;將一切交託天父,凡事對得起神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年111日清晨,我為信徒代禱,神默示我要告訴他:「不要因為自己和別人不同、而批評人做得不好;你看,摩西與人不同、也沒有批評人。不要和人比;自己安靜、忠心服事主就好,不要批評別人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2月中旬,家母在清晨禱告時,神默示她:「神的僕人最常犯的錯就是埋怨神和罵人,這些神都不喜歡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531日清晨禱告,神默示家母:「人一旦有權位,就會變了。妳看那些人(神舉出教會裡的一些人、和一位國家政治的人),還沒有權位的時候,很謙卑;一當上大位,就很驕傲!常常炫耀自己還不夠,批評別人、損別人不好,顯出自己的高位。神不喜歡這樣;神要的是謙卑的。看別人比自己強而謙卑的,神喜歡。」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ideon's Tests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從基甸談人的試驗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