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429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信徒代禱,神默示她:「你們現在又開始批評了,誰講誰哪裡不好?互相批評。你們這樣,我不喜歡;你們的禱告,我怎麼會聽呢?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耶穌說: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,並發惡言的事,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,使困苦的人得滿足,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,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。神也必時常引導你,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,骨頭強壯。你必像澆灌的園子,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。那些出於你的人必修造久已荒廢之處,你要建立拆毀累代的根基,你必稱為補破口的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。(賽58:9下~12)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又告訴你們,凡人所說的閒話,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。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,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。(1236~37)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,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(1334~35)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041128日清晨,我的母親禱告時,神默示她:「完全順服,是不夠的;還要加上愛心,像主一樣有愛心,作完全人。有愛心,對人所說的話、批評,就能夠不在意、不計較,也不會生氣。有順服(即是信心)、有愛心,才能完全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當家母準備上台講道,正苦思題目時,聖靈感動她:「妳要講、『主說:像我一樣』」。神默示她:「不要和別人比;和人比會愈比愈爛。要比,就要和神比。因為主耶穌是正的,和神比、會愈比愈好。」、「要像祂一樣,被罵不還口,被打不還手;將一切交託天父,凡事對得起神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05429日傍晚,家母正為遭受批評、攻擊的家兄迫切禱告!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叫他不要記念他們的惡;他們所做的是惡的,不要放在心上。不記念他們的惡,才能蒙福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09年,家母在禱告中,神默示她:「喝酒,是肉體的毒藥;驕傲,是靈命的毒藥。驕傲,是信心的毒根;人若驕傲,信心就死了。尼布甲尼撒王,只有驕傲,就失去國位,被趕出離開世人,與野地的獸同居,吃草如牛,且經過七年。你們不可喝酒,也不可驕傲。凡事照我的話而行,柔和謙卑,像我一樣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0525日,我的母親在禱告中看異象:在會堂講台右側暗暗的角落,有一隻綠色的大青蛙,身高如一個成人般高,臉很醜,鼻子高高的,嘴巴翹得很高,下巴也抬得高高的。牠的眼睛一直注視正在講台上證道的家兄,在找機會攻擊傳道。牠的態度很凶惡、不可一世,很生氣地瞪著傳道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而後有人拿著一根長棍子,敲擊青蛙的鼻子,鼻子掉下來,家母才知青蛙的鼻子是垃圾、鼻子裡面都是垃圾。從上方突然有東西墬落,打到青蛙,青蛙就碎了,變成滿地的垃圾,被掃除、焚燒,成為灰燼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隔了數日,我的母親禱告時,神默示她:「那些批評傳道、毀謗傳道的人,是假弟兄。神知道他們所做的惡事,時候一到,神會向他們追討,不會任憑他們欺負神的僕人。污穢、骯髒的靈,出於魔鬼;假弟兄成為魔鬼的工具,一直攻擊神的工人。神必向他們伸手,決不鬆手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幾年前,神曾默示我們:規勸、提醒、勉勵人遵守神的道,無須惡言相向、拳打腳踢而靈修破功。說忠言逆耳的話,點到為止,讓對方聽懂就好,勿贅言、激動怒氣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前幾年,我的母親參加鄰近教會舉開的靈恩會,在領受聖餐後的禱告,她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家母:「做聖工、不要問別人『我講的好不好?(我做的好不好?)』、期待從人來的稱讚和榮耀。當人稱讚你的時候,必須立刻將榮耀歸給神,切不可洋洋得意、自以為很了不起而得意忘形、歸榮耀給自己。若把榮耀歸自己,就是做聖工、又『買回來』,你就得不到神的稱讚和賞賜,還會惹神忿怒,得不償失。做聖工、不要買回來;不可批評別人的不足、表示自己的精明。要把做聖工當成是應盡的本分,是為了得神的喜悅;這是做聖工的目標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1219日,家母聽聞家兄在牧會中被一位信徒說壞話、藐視的事件。翌日清晨,我們如往常到會堂禱告,求主耶穌帶領、眷顧家兄。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這是很平常的事,不必感到希奇。擾亂教會的人,就是聖經所言、雖在真教會卻不能得救的人。他們成為魔鬼的工具,毀謗神的僕人,破壞聖工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158日,我的母親為家兄和舍弟禱告;因為傳道在外有很多的誘惑和攻擊。聖靈感動她:「當別人毀謗你們、欺負你們、用話語動作激怒或羞辱你們時,如果你們也回嘴反擊,神就不會幫助你們了;如果你們靜默不語,安靜等候神為你們伸冤,神就會出手搭救、幫助你們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11011日清晨5點前,我們全家人已走到會堂、開門,跪在神的面前,做素日5:00~5:30的禱告。聖靈感動家母:「為什麼神的傳道人不能發脾氣?因為在世上,傳道者就是神的代表人,人們看不見神,當看到合神心意的傳道人時,就如同看到神一樣,傳道者成為信徒的典範,可以讓信徒效法。而主耶穌是不會亂生氣的,所以神的僕人更不可以生氣、罵人,必須學習主耶穌的榜樣──柔和謙卑,用信心來勸勉人,用耐心帶領人親近神,用愛心幫助人守住神的道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們也要小心,不要絆倒人。什麼是『絆倒人』?就是當人罵你們的時候,對方就是在絆倒你們;如果你們氣不過也回罵對方,你們就像是伸腳絆倒行路的人一樣,地上若有樹枝、石頭等物,那人就會因你們的絆倒而受傷。所以,當遇到人罵你們,你們不要跟著生氣、罵人,要忍耐、學習主耶穌──被罵不還口,被打不還手,就不會做出絆倒人的惡事了。家裡的小孩也是一樣,要聽從父母親、長輩的規勸,就不會惹父母生氣,不會絆倒父母了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耶穌接著默示我的母親:「『靈戰』是在哪裡發生呢?就是在禱告中。你們在禱告中為自己的軟弱和不潔、迫切悔改禱告歸向神,聖靈會幫助你們,加添你們謹守遵行神的真理的力量,魔鬼不甘心,想盡辦法在你們的心中唱反調,說:『不是這樣,你已經很好啦!有這些缺點沒有什麼關係,聖經上沒有這麼說。不必那麼辛苦啦!你這樣很好!』阻擋你們遵守純正信仰之道,這時候,聖靈和邪靈在爭戰、搶奪你們。如果你們也配合神、立志順從神、不銷滅聖靈的感動、抵擋魔鬼的詭計,你們的禱告就會很迫切,這就是靈戰!禱告時聲音平平淡淡地,沒有情詞迫切地求,即是不冷不熱的信仰,魔鬼根本不必攻擊、你們已經投降了,哪還有靈戰呢?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11012日清晨禱告,我的母親看異象:見前面有一片平坦的地,看起來很肥沃,很適合種植。然仔細瞧,有幾個小石頭在其間,所以尚不能栽種植物,得等地主先將小石頭等雜物清除乾淨後,方可使用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時,主耶穌默示家母:「你們也一樣,不要自認為信仰已經很好了,做很多聖工,心田很乾淨,合乎主用了,其實還有缺點須改進,信心、耐心和愛心仍不足,距離讓神使用的地步尚遠。遇到不如意的事就生氣,那當神操練你們的時候、你們怎麼承受得了?怎樣才可以承受神的操練?就是不論遇何事?聽到什麼話?都不會在意、動怒、回嘴、攻擊,心裡很平靜,凡事感謝神,不會犯罪。所以你們要配得神要你們做的工作,向神迫切悔改禱告,不要認為自己已經足夠了、非常好了,總要努力成為完全人,像天父完全一樣。如此,我就可以在你們的心田裡種植我要栽種的,用你們做我重要的工作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家姊亦得神默示:「我很愛你們,所以你們家人的一舉一動,我都特別注意看。連說出的每一句話,我都鑒察。你們有那些缺點,犯了那些錯,不要認為沒有人知道,我會將這些都顯明出來,使你們的醜陋眾人皆知,為的是要你們盡力追求聖潔,過與世人分別為聖的生活;因為我愛你們,要賜大福給你們。你們沒有和睦相處、吵吵鬧鬧,神的恩典不會臨到你們;因為你們還不配領受。不要將別人的事放在心中,免得對方的一舉一動都牽動你們的心,成為你們信仰的阻礙。當看到別人的軟弱、心中不平時,就在禱告中將對方完全地交託給我,請我來教導,無須用人的方法規勸;反而起爭執,沒有靈修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2310日春季靈恩會的禱告,我的母親看異象:見一位同靈和信徒們都坐在田園間的地上,有水從斜坡流下,即將流到他們,他們即離開原位,她即看到那人原來坐下的地方,水已溢滿凹下之處,有樹枝漂流在水面,且有一隻小蝸牛爬在樹枝上,她撿起蝸牛、丟在地上、踩死。有人跟我的母親說:「還好,妳把蝸牛踩死。」她心裡想:「我本來看到蝸牛,就會踩死;因為牠們會吃我種的菜啊!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祂繼續說:「那位信徒的行為,就像蝸牛一樣,用嘴舔在地上、舔著走,很俗世、很髒、不屬靈。糞便、撒的毒藥、什麼髒的,蝸牛都經過,就死了。信徒要乾淨,嘴巴說的話、吃的東西、行為也好,都要乾淨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是日夜晚,家母即將神的默示告訴那位信徒,勸勉務必趁著還有今日,向神迫切悔改禱告,求主赦免、憐憫、施恩幫助,脫離罪惡的生活,過著與世人分別為聖、榮神益人、為主發光、靈魂可以得救的日子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翌日聖餐禮最後的禱告,我的母親看異象,見與昨日相同的一幕,而後,有人將那位信徒的園地,都除草乾淨,一根草都沒有,連大石子也撿拾淨盡,且已插上旱稻的秧苗。她看了,心裡感動:那位信徒(罹患重病)近期內還不會離世;因為秧苗還小,距離長成稻穗、收割之日尚遠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復見,信徒們的稻田,有的稻子快長穗了,有的埋沒在草推裡。神默示她:「你們的信心要常常守住,也要行出來。這樣就等於你們插秧的田,有施肥、管理。若沒有整理,稻子在草裡面,會枯死。你們要殷勤做工,結果累累,神要收割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2312日清晨禱告,主耶穌默示家母:「你們凡事都不能向信心低頭;因為向信心低頭的,不管說話、跟人接觸也好、生活的一切,就偏離信心的原則,即犯罪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261日清晨,我的母親為家人禱告,神默示她:「不吵、不鬧,是福。」她聽了神的話,想起聖經記載:吃素菜彼此相愛,強如吃肥牛彼此相恨。(箴言1517) 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628日,家母為刻正遭受毀謗的兒子禱告,神默示她:「被惡人攻擊、毀謗,只要溫柔,不可以生氣,神的僕人一定會遇到這樣的事。要告訴他,用溫柔面對;因為我知道。」 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1010日早禱時,神默示家母:「怎樣才能不生氣?『生氣』的上面是『謙卑』,你有謙卑,就不會動怒、生氣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21013(星期六)安息日的早禱會,我的母親禱告時看異象:看到地上有白白的粉末,仔細一看,原來是肥料,撒在水泥地上,肥料很整齊地撒成一條線。她不知何意,所以向神問:「為什麼呢?肥料撒在水泥地上?」聖靈感動她:「現在的人、心裏很剛硬,不容易吸收道理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接著,家母遠遠地看到一個大盆栽,裏頭有蔥。她上前近看,原來是很粗的蔥,很鮮嫩,一棵約長出六、七枝,每一枝都很翠綠,沒有枯黃。蔥的周圍,很明顯有人管理、施肥過。她問神:「這又是什麼意思?」神默示她:「蔥很重要,你們燒菜的時候,不管燒什麼,只要你有放蔥,就已經很香;貴的菜,如果沒有蔥來調味,就不會香。你們說出的話若能夠有蔥來調味,聽的人都覺得很香,絕不會有紛爭或使人逆耳的話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2116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信徒們代禱,說:「信徒們的信心軟弱、身體也軟弱多病、生活上沒有智慧,求神帶領,使大家的信心能夠堅強,身體也能夠健康;因為有罪,求神幫助!」聖靈感動她:「對,其中有幾個人的話太多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1126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信仰是一輩子的,禱告也是一輩子的,所以要常常禱告;很少禱告,就會生疏。常常禱告,會得到靈修的好功夫;不會生氣,不會罵人,有愛心。」 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125日清晨禱告,我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我:「神的工人,不能生氣;因為會犯罪。神會生氣,但祂是好的、是正的,所以不會犯罪。神的工人,遇到任何人、事、物,不管如何被人攻擊、激怒,都不可以生氣,連心中感到不悅都不可;因為會犯罪。妳看摩西,一生氣、就犯罪了。你們要學習柔和謙卑,不論遭遇什麼事,都不可以生氣;凡事交託主、盡力服事神,神必為你們伸冤,賜福給你們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16日清晨,我們到教堂禱告,神默示家母:「主耶穌快來了,魔鬼用各種方法誘惑、試探人,進入沒有被聖靈充滿的人心中,去攻擊、欺負屬神的人,亟欲奪走真耶穌教會的信徒的性命,使你們在靈修未完全、做聖工的成績未達及格分數(60)之際即死亡,不能進天國。魔鬼不單對你們虎視眈眈,對未信主的人,也是一樣;害死人、阻止人信真耶穌教會、不能得救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,你們一定要小心!不要成為魔鬼的工具、攻擊神的兒女、欺負屬神的人、欲奪走可以得救的信徒的性命;要知道,誰攻擊、欺負神的兒女,就是與神為敵,神必向那人伸手、懲罰他!決不鬆手!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111日清晨,我為信徒代禱,神默示我要告訴他:「不要因為自己和別人不同、而批評人做得不好;你看,摩西與人不同、也沒有批評人。不要和人比;自己安靜、忠心服事主就好,不要批評別人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321日春季靈恩佈道會的早禱會,靈言禱告時,我的母親看異象:眼前出現一個有引號、白色的字——「愛」;聖靈感動她:「在信仰和生活上最需要的,就是愛。如果沒有愛,得罪人,就是得罪神。如果沒有愛,家庭紛紛擾擾,不和睦。沒有愛,就容易犯罪。愛是人跟神的橋樑,也是人與人之間的橋樑。你們認為是神放棄你們,其實是你們先得罪神、因罪與神隔閡,不是神不要你們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44日晚上,舍弟為家兄代禱,他看到紅色、發亮、發光的劍,他覺得疑惑而睜開眼睛,沒有看到劍;他再閉眼禱告,聖靈感動他:「這是聖靈的寶劍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45日清晨,家母聽聞舍弟所看的異象,禱告求問神:「『火劍』是什麼意思?」神默示她:「以前神用火柱、雲柱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,帶到神應許他們的迦南地;這個火劍,是神用它來保護你們、帶領你們抵擋魔鬼。以前以色列人的敵人是看得到的世人,所以用武力對付他們;現在的敵人是魔鬼,看不到,但是牠的動作很明顯,讓你們不和睦、紛爭、爭吵,所以神用火劍來抵擋魔鬼、甚至殺魔鬼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47日下午禱告,主耶穌默示我的母親:「你們要包容軟弱的人,不要生氣、說他們怎麼樣;當你們的心裡很寬、包容軟弱的人的時候,神就會賜給你們更大的信心、愛心和能力!有很大的恩典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351日早晨禱告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你們的心中有恨的事情、或者不懷好意的事情,魔鬼看準你們最恨的是什麼、最討厭的是什麼,魔鬼就把很大的釘子、把那個東西釘在你們的心中!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同時,神讓家母看異象:出現魔鬼的二隻手、拿著很粗的鋼釘和鐵鎚,從人那紅色、刻正撲通撲通跳動的心臟上緣用力打入釘子!)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們的生活裡面,想到那件事情、看到那個人,就恨他、批評他!除非你們要認清,只要你們有這樣的想法,趕快禱告、求神拿掉那個釘子!你們再也不會恨那個人、批評那個人,這樣的信仰,才會得到神的喜悅;如果沒有拿掉這個釘子,你們的信仰、一輩子沒有辦法得到神的喜悅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52日清晨禱告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妳的面子很重要嗎?」她沒有回答。聖靈感動她:「我在世上的時候,連小孩子到老,都知道我沒有犯罪、也不會犯罪,可是他們硬要把我去受審,我一句喊冤都沒有;直到他(彼拉多)問我、說:『你是猶太人的王嗎?』我不得不回答,說:『對,我是王;不只是猶太人的王,天上地上所有的,都是我的創造,理當我是王。』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神再問家母:「妳還在苦悶嗎?」她沒有回答。主耶穌默示她:「我是光,我的曙光一照你們,你們應該亮麗發光;因為世上的一切事務和理由、遮蔭了你們,所以你們不能發光。你們在禱告的時候,連一片愁雲都要撥開,就能夠坦然地跟我互動。如果還是沒有辦法光線很亮、還在遮蔭下的時候,那是你們對神的接受度不夠,你們自己還在愁雲之下。你們的信心要剛強,要發亮發光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519日清晨禱告,主耶穌默示我的母親:「不要去當外邦人!現在有很多人到教會,還帶外邦人的偶像,這樣不好,當然會變成外邦人;因為拜偶像。一個人不能拜二個神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家母問:「如何防備?」神默示她:「行為不好,就是外邦人。講話也是一樣;話多、批評別人、罵別人,都是外邦人的形象。所以行為要好,才像基督徒。外邦人的行為久了,就陷下去,拉不回來了;就像他有到教會,但是行為是外邦人的形象。所以信心和信仰要一致,才看得出他是真信徒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523日清晨為神的工人禱告,我的母親跟神說:「他怎麼辦?很可憐、一個人面對。」神讓家母看異象、電光一閃!我的母親一提到他,就出現閃光!一提、就閃光!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當家母禱告到一位弟兄的時候,她問:「為什麼他不能用弟兄的愛心來關懷?」聖靈感動她:「他會喝酒,所以。」神沒有講下去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你們不便批評別人的信心;大家都軟弱,當你們講別人的操練的時候,不想想自己也有操練的課?」她回答:「對啊!我知道我也是有很大的缺點。」可是她心裡想知道自己的缺點是什麼?這時聖靈感動她:「妳的信心不如以前,這就是妳的缺點;當要自己思考!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8月初,清晨五時許,我們在會堂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信徒不守道理、行為偏差的,如喝酒、抽菸、發脾氣、批評別人、忌恨人、不行道的人,神都看為外邦人;他們的祈禱,焉能蒙神垂聽呢?所以你們的行為要端正,才被神稱為祂的兒女,禱告蒙神垂聽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10月初,清晨禱告,神默示家母:「妳覺得我是怎樣的人?」我的母親回答:「溫柔。」聖靈感動她:「對,還有憐憫。你們要像我一樣溫柔、憐憫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10初,晚上八時許,我們一同跪下來為遭受逼迫的家兄禱告,聖靈感動家母:「平平是神的兒女,為什麼要欺負神的兒女呢?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10月底,清晨禱告,我為神的工人代禱,聖靈感動我:「妳要告訴他,我隨時都在他的身邊保護他,所以不要怕,我與他同在。人攻擊他、批評、毀謗、打他的時候,他如果生氣了、反擊、罵人、打回去!我就不會幫助他;他如果沒有生氣、不反擊、不罵回去、不打回去,我就會幫助他、伸手攻擊那人!就像當人稱讚你們的時候,你們如果洋洋得意、驕傲、沒有歸榮耀給我,我就不會賜福給你們;人誇獎你們,你們立刻歸榮耀給神,就會得到天父的賞賜一樣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12月底,清晨禱告,我的母親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要責備人以前,先責備自己。」她問神:「有什麼事嗎?」神默示,那位信徒還在做神不悅的事。家母回答:「他說,他已經沒有做那件事了。」這時,她看異象,神出現、笑著對她說:「什麼事可以瞞過主耶穌?」而後,神嚴厲地說:「不要惹神怒到自己!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46月,家母為信徒代禱時,看異象:那位信徒的鼻孔,冒出濃濃的白煙,如兩條煙柱(直向上升的濃煙)。聖靈感動她:「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;在乎別人說什麼而很煩躁,又動肝火(這時有大字「肝火」出現),鼻孔會冒煙。」 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725日清晨,我的姊姊為晝夜懇求神的憐憫和搭救的信徒代禱,神默示她:「以神的事為念;不以口犯罪,不以口犯罪,不以口犯罪,不以口犯罪,不以口犯罪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4827日清晨,我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我:「我時時刻刻與他同在,我就在他的前面,他怎麼還敢生氣?罵人呢?他要在我的面前作完全人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94日午後,我的母親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當你(人們)平安的時候,不要欺負人;等到你(欺負人的)將近末日的時候,很辛苦。」 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96日安息日上午崇拜聚會第二次的禱告,我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我:「我那麼愛他,他為什麼沒有很愛我?還在乎人?我很愛他,他也要愛我。我悅納他、肯定他,我與他同在,我作他的同工,這就夠了!叫他不要難過、失望、灰心!我是他的朋友,我跟他同工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9月中旬,我的母親為家兄禱告時,聖靈感動她:「那些假弟兄不是敵人,他們是軟弱的人,也是可憐的人;當神伸張公義的時候,他們都逃不掉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4923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信徒代禱的時候,神默示她:「會內弟兄姊妹,若不同理心互相相愛,就是假信徒;在事奉上若不同心,就是敵基督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109日清晨禱告,我為傳道人禱告,聖靈感動我:「人不尊重他,沒有關係;我尊重他。他不要在乎人;因為他是我的僕人,只要在乎神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4115日清晨禱告,神默示我的姊姊:「你們如果完全交託神,就不會生氣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1116日秋季靈恩會,領完聖餐後的禱告,我為同靈代禱,聖靈感動我要告訴他:「要說自己,不要說別人;要反省。」翌日清晨為信徒禱告,神默示我:「他要痛哭悔改禱告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123日清晨禱告,主耶穌默示我的母親:「要為主做見證,要說好話造就人,會發光。如果罵人、恨人、控告人,都不能發光。」這時,家母看異象:在前方,她看見一個人的側面,那人張嘴時,有光發出,很亮!閉嘴就沒有。聖靈感動她:「為主發光,就是這樣,嘴巴會發光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217日清晨禱告,我的母親為罹患重病的信徒迫切代禱,祈求神醫治他們的病。神默示她:「生病還好、是安靜的,還有時間可以向神悔改禱告;不倚靠神的人,在恐慌中喪失生命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時,家母看異象:出現許多人站立著,有些人的頭上有大鷹的腳,每一隻腳、抓住一人的頭,有些人的頭上沒有鷹的腳。鷹群向四周張望,尋找更多的人來攻擊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鷹就是魔鬼,魔鬼引導人互相憎恨,就算小事,沒完沒了;那是因為魔鬼把憎恨放在人的心中,使人因恨而殺人,世人非常恐慌!所以,你們要常常向神祈求被聖靈充滿,敬虔度日,魔鬼就不能將憎恨放入你們的心;倚靠神,就得平安和快樂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227日下午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兄弟姊妹之間,也不能講背後話;即便是真的、人做錯了,有說過一次、提醒對方就好,不能一再地講壞話!那個都沒有悔改,神不喜歡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228日安息日崇拜聚會的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他沒有徹底悔改,還在評論別人,神很不悅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531日清晨禱告,神默示家母:「人一旦有權位,就會變了。妳看那些人(神舉出教會裡的一些人、和一位國家政治的人),還沒有權位的時候,很謙卑;一當上大位,就很驕傲!常常炫耀自己還不夠,批評別人、損別人不好,顯出自己的高位。神不喜歡這樣;神要的是謙卑的。看別人比自己強而謙卑的,神喜歡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37日清晨禱告,我為信徒代禱,神默示我:「她不能生氣;對自己的靈命和身子健康不好。不可口裡責罵孩子那些話(過分嚴厲)、又向神祈禱,神怎麼會聽她的呼求、應允她所求的呢?例如:今天孩子早晨起不來、叫了很久仍遲遲不起床參加早禱會,她要溫柔、耐心地跟孩子說話,不能說那些責備的話,孩子會聽話、起床的。不論任何事,都不能影響她跟神的關係,所以不可生氣罵孩子,不要傷孩子的心。只要溫柔地勸說、耐心地教導他,讓孩子懂得敬畏神、歡喜地參加崇拜聚會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538日傍晚,我正繕打文字的時候,聖靈感動我:「他(一位信徒)剛才說的話(沒有徹底悔改、驕傲、藐視神的話語),我聽見了。你們跟人說的話、心裡想的,我都聽見、知道。所以,你們不可認為隨便與人說話、得罪神也無所謂;我在聽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310日清晨禱告,家母向神求大家的平安,她說:「雖然有患難、心裡有感到不舒服的地方,還好每天清晨都能到神的面前傾訴,得到神的垂聽,感到無比地溫馨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你們在神的懷中,神親自擁抱你們。但是,有些人在神的懷中,還要爭吵、憎恨,不能和諧;既然在我的懷中,還要爭奪、憎恨,太不應該!你們只能相愛,才是神的旨意,也是神喜悅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317日夜晚23時,家母為甫聽聞舍弟被人無故當眾羞辱、嘲笑的事件而向神禱告,祈求主憐憫、眷顧舍弟。我的母親看異象:眼前出現一片厚厚、白白的物。家母不知道那是什麼?但是當那又白又厚的物稍稍散開一小縫,就知道是雲。她看到小縫裡有一個東西在動,她不知道那是什麼?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聖靈感動她:「那是我的眼睛(右眼,正在眨眼睛),我無時無刻不注視著全世界,所以每一個人的動作,都逃不過我的眼睛;不管被人家損、或被欺負,我都在看。你們不必擔心、憂傷,我會替你們申訴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5329日靈恩會、領受聖餐後的禱告,我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我:「他禱告太少。他要常常禱告,連在跟人說話的時候,心裡也要禱告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419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我的外甥女禱告,神默示我的母親要告訴她:「要向神求愛心;愛心是聖靈的恩賜。神的愛是公義的、沒有私心、全面的,愛心是聖靈結出的果子。人家批評、人家罵,不罵回去,那就是愛心的表現。」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多年前,舍弟參與秋季靈恩會、最後一天的上午聚會,禱告中,他看到異象:眼前出現一個人的心臟;非印象中表面光滑的的心臟。他才知原來人的心臟是有稜有角,並非光滑的。有一把刀出現,接著又出現神的一隻手,握著刀,一一修去此心臟的角;將心臟修整地毫無稜角,且大小適中。主耶穌的形體出現,白色的,皆看得到祂的面貌。祂以雙手捧著剛修過完整的心臟,心臟恰好可放在神的手掌裡。而後,神將此心臟放進祂自己的胸腔內,復以祂的身體包住人的心臟,最後只見神那白色的形體,而看不見心臟了。此時主耶穌默示他:「你們要披戴基督!」(加326~29;羅1312~14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神會用屬靈的刀,磨我們心靈的角,修成合神用的樣式──心裏柔和謙卑(太1129)。有神樣式的心,神才會捧在祂的手上;心才會活出神的樣式(神的形體是白色的,在外包圍我們的心)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主耶穌於異象中,舉出幾位已失落信仰之人的例子,默示他:「人驕傲時,就會像這些失敗的信徒,最後倒了,又如何(徒115~20)?先前有我的同在、賞賜的能力,犯罪後又怎樣(來64~8;來1026~31)?所以我若愛你們,會在你們未倒下以前,讓你們覺察你們的軟弱而自覺羞恥。」(路2231~3454~62;啟24~5;提前112~17;來121~13514~161035~39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們是主耶穌基督的工作,祂愛我們,甚至為我們捨命。此恩無窮盡,此愛何等長、闊、高、深,是我們永遠的福分。當祂因愛我們而動手修你我的心時,我們又怎能無法忍受?!又怎能拒絕接受呢?進天國的人,必須完全聖潔、無瑕疵,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(1214)。主耶穌愛我們,幫助我們在每一天中學習神的道,戮力追求像祂一樣,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(424)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讓我們勇敢且歡喜地承受主的磨練吧(雅12~4)!為要得益處,在祂的聖潔上有分;成為經練過神的管教之人、結出平安的果子,就是義。因此,我們要把下垂的手、發酸的腿、挺起來!也要為自己的腳把道路修直了,使瘸子不至歪腳,反得痊癒(1210~13),必得生命的冠冕(雅112)。仰望神!專心信靠主!永不退卻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Daniel Shut the Lions Mouths - Pr. Tien Huei-Huan
        堵住獅子口的但以理 - 田輝煌 傳道